張凱俊先生及戴楷先生參加威斯巴登半鐵人賽為本會籌款之最新消息

太古飲料 (Swire Beverages) 的張凱俊先生 (Mr Christian Johansen) 及戴楷先生 (Mr Guy Moore) 與來自 57 個國家共三千名健兒,一同參與 8 月 15 日在德國舉行的威斯巴登半鐵人賽 (Wiesbaden Ironman 70.3 European Championship 2010)。三千名健兒中僅Christian 和 Guy 來自香港。他們首次參加半鐵人賽,是次更特別為了香港展能藝術會籌款。

 

Christian 和 Guy 分別用了 6 小時 14 分鐘及 5 小時 58 分鐘完成 1.9 公里的游泳項目、90 公里的單車路程,以及 21 公里賽跑。本會特此恭賀兩位順利完成賽事,並感謝他們對展能藝術的支持。

 

如欲支持這個活動,歡迎透過以下方式捐款予本會: 

 

  • 直接把捐款存入香港展能藝術會的匯豐銀行戶口:004-3-143999
    (請連同捐款表格 (按此下載)以及入數証明寄回香港展能藝術會:香港銅鑼灣福蔭道銅鑼灣社區中心四樓)
  • 把畫線支票連同捐款表格郵寄至本會,支票抬頭請寫:「香港展能藝術會」

 

請於捐款表格上註明「威斯巴登半鐵人賽」(Wiesbaden) 以茲識別。捐款滿一百元或以上將可獲發收據作扣稅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