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無障礙領袖交流會議

本會一直致力推廣藝術予殘疾人士和社區內不同的人,提倡社會共融,我們相信人人皆有參與文化藝術活動的權利。獲得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藝術發展基金資助,2009年8月,我們特意到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約翰.甘乃迪表演藝術中心參加「第9屆藝術無障礙領袖交流會議」(LEAD- Leadership Exchange Arts and Disabilities Conference),瞭解來自世界各地:美國各州、以色列、印度、英國倫敦等地方的無障礙工作及經驗。交流期間,我們還探訪了多個專業機構,如華府史密森尼博物館、約翰.甘乃迪表演藝術中心及哥倫比亞特區公共圖書館。我們希望將經驗帶到本地發展,努力推動藝術無障礙,做到「藝術同參與.傷健共展能」。

 

「藝術無障礙領袖交流會議」網址:
按此連結至網頁

 

服務櫃檯所提供不同的無障礙服務 ─ 語音卡式磁帶、點字、CD、電腦磁盤、大字。服務櫃檯所提供不同的無障礙服務 ─ 語音卡式磁帶、點字、CD、電腦磁盤、大字。觸感畫冊觸感畫冊劇場裡可自由調配位置的座位劇場裡可自由調配位置的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