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展能藝術會與無言天地劇團 向世界展示藝術無界限

在香港展能藝術會策劃下,展能藝術天使「無言天地劇團」,於2008年1月中旬,在華盛頓QuestFest視覺劇場藝術節中,演出香港聾劇界經典作品《創世記》。

 

該藝術節由美國Quest Productions舉辦,堪稱為劇場界擴展視野的國際盛事。為期兩周的藝術節有炙手可熱的藝術家,包括由失聰和健聽人士組成的表演團體,帶來多個雅俗共賞、前衛創新的劇場演出,真正體現藝術無界限Arts for everyone的精神。按此連結至Questfest網頁

 

「無言天地」被美國《時代周刊》評為亞洲最佳另類劇團。它突破了語言界限,以維妙維肖的形體動作,演繹浩瀚無窮的意象,成為世界各地的藝術團體爭相邀請的劇團之一。

 

《創世記》以聖經文本為基礎,由「上帝的頭」想出如何創造萬物開始,跟著是太空中出現各種形狀和爆炸,形成銀河系。地球形成之後又會出現火山的岩溶和火海...無盡的大雨水淹...跟著水中出現生命...生物爬上陸上生活...人的誕生...最後是當今世界的「文明」和對將來的遐想!「無言天地」聯同特邀演員 – 莫嘉紋及黃偉強,將以他們的身體、動作和表情,演出一齣充滿活力、幽默、美感的藝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