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藝全人」助展能藝術家增合作機會

  • 2014年7月9日

展能藝術家與賓客於薈景藝術走廊合照

六位展能藝術家與他們的作品合照

透過本會新成立的社會企業「藝全人」轉介,多位展能藝術家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重新開業餐廳「薈景」,於七月起展出甚具水準的藝術作品,包括畫作、攝影,以及軟陶和低溫繪瓷等立體作品。是次展覽備受大眾注目,並獲一致好評。「藝全人」致力策劃與不同商界機構有更多合作機會,讓展能藝術家以藝術走入主流社會。


參與是次展覽的展能藝術家包括展能藝術天使高楠、廖東梅、李業福,青葉藝術家鄭啟文,註冊藝術家魏偉信、黃錫煌、王梓驊與及李穎怡、羅志琪和盧業能。

 

展能藝術家更獲會展邀請,於「薈景」開幕的前一天(7月9日)出席其試業晚宴。展能藝術家在席前與賓客交流,介紹其作品的創作概念,獲得在場人士的一致好評。展能藝術家對於能參與是次展覽感到鼓舞,希望在不久將來為大家帶來更多新創作。

 

藝術作品一覽無遺地展示於餐廳入口之藝術走廊,食客可駐足欣賞展能藝術家的作品,展覽為餐廳增添不少藝術氣息。

 

更多有關藝全人社會企業的資訊,歡迎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adahk.org.hk/?a=group&id=adam

 

備註:特別鳴謝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提供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