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觸感創作.觸感藝術導師培訓工作坊

  • 2015年4月4日 - 7日  10:30am - 6:00pm
  • 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4)

以觸感創作.觸感藝術導師培訓工作坊宣傳圖像

工作坊旨在提高參加者對自身觸覺的感悟。參加者將以不同的方式和物料,如有機形式、質料、聲音、音樂和語言,體驗以觸感創作雕塑。參加者會探索收集適合創作材料的方法,亦會不時分析和討論工作坊中的創作,以此發展一套觸覺的詞彙。

 

日期
4-7/4/2015(六至二)   
 

時間
10:30am – 6:00pm(包括1.5小時午飯時間)

 

對象
社工、老師、藝術家、藝術導師、有興趣人士

 

名額
18   

 

費用
HK$1,200
 

語言

英語﹙輔以即時粵語傳譯﹚

 

截止日期

9/3/2015(一)   
 

備註
參加者出席率達八成或以上,可獲頒發出席證書

 

 

導師:Pádraig Naughton
2005年,Pádraig出任Arts & Disability Ireland的總監。他畢業於愛爾蘭國立藝術設計學院,並於1993年取得工藝設計學位,主修陶瓷藝術。在學期間,他專注研究藝術和視障的關係。因此讓他1994至96年成為萊斯特大學的Richard Attenborough Centre for Disability and the Arts的駐校藝術家。
 
1998年,Pádraig於英國利茲大學的Bretton Hall College完成藝術及設計教學:教育深造文憑。返回愛爾蘭後,Pádraig成立工作室,專注觸覺雕塑實驗及地貌繪畫創作,並先後於愛爾蘭、英國、比利時和日本舉行聯合和個人展覽。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