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藝自強」如何在不同地方展示不同能力人士的藝術創作 (5小時) (滿額)

  • 2015年5月10日  11:00am - 1:00pm , 2:00 AM - 5:00 PM
  •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4室

宣傳相片

展覽是藝術創作中的重要一環,是次工作坊將透過講解及實習,讓參加者了解策劃展覽的基本認識及在不同場地擺設作品的重點,從而展示藝術創作的成果,與大眾分享。

 

工作坊內容:

1. 展覽佈置工具簡介及運用

2. 如何介紹不同能力人士的作品

3. 裝裱技巧

4. 體驗在展示枱、展示板及牆壁展示作品

 

對象:18歲或以上任何有興趣的人士

日期: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時間:上午 11:00至1:00 及 下午2:00至5:00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

   (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L3-04室)

費用:$150

名額:20人 (先到先得)

 

導師簡介:

 

高便蓮 (Koko)

玻璃藝術創作人,香港中文大學藝術文學碩士,早年畢業於英國Coventry University設計系,近年專修雕塑,現為雕塑型社社員。多年來除積極投入創作外,亦從事視藝教學,曾於多間特殊學校及復康機構任教,並擔任展覽顧問,參與不同類型的展覽策劃及導賞工作。近期展覽包括「香港國際雕塑創作營2012」、「十二X誠」雕塑及裝置展及香港半島酒店藝術及文化預展。

 

袁永賢 (Thomas)

視覺藝術工作者。修畢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文學碩士課程、為香港插畫師協會專業會員及2009-2011年度委員代表。

 

從事藝術創作及插畫行業多年。作品專注於水彩及繪本創作,數次到不同地方與不同群體創作大型壁畫,並曾擔任視覺藝術比賽之評審,及策劃個人作品展《incomplete》及參與聯展《藝動青川 – 四川愛心大移動》、Osage《回應Market Forces──夏令藝術跳蚤市場》、火炭開放日《介入——在主動與被動之間》等。現專注於繪畫和不同藝術媒體之應用。

 

下載:報名表格

 

查詢

黃少平先生 / 盧詠欣小姐

電話:2887 0922 / 2887 0366
傳真:2566 6286

電郵:stanley@adahk.org.hk / jenny@ada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