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建行(亞洲)特色龍舟及龍舟槳藝術展覽、陸上龍舟慈善賽為本會籌款

  • 2015年7月3日 - 5日  9:00am , 6:00pm
  • 尖沙嘴東部的海濱花園(近星光大道 Starbucks)

圖為「建行(亞洲)特色龍舟擺設及龍舟槳展覽」的部分龍舟擺設,而屆時尖東海旁的龍舟擺設及巨型龍舟槳展覽將更為壯觀

連續三年由中國建設銀行(亞洲) (「建行(亞洲)」) 冠名贊助、中國香港龍舟總會主辦,香港旅遊發展局合辦的體育盛事 -「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將於7月3日至5日在尖沙咀東維多利亞港舉行。今年香港展能藝術會有幸再度透過與建行(亞洲)的合作去參與這項盛事,八位展能藝術家包括:本會之社會企業藝全人常駐藝術家廖東梅、展能藝術天使高楠、青葉藝術家唐詠然、青葉藝術家黃潤銓、註冊藝術家陳穎琦、鄭靄其、李小燕、楊鎮威等,獲建行(亞洲)委託,設計一艘別具特色的龍舟擺設、三個龍舟健兒娃娃及八支巨型龍舟槳藝術展覽品,供大眾到場欣賞拍照。
 
本會誠邀廣大市民到尖沙嘴東部海濱花園,觀賞我們展能藝術家的龍舟擺設和龍舟槳展覽。另外,歡迎市民到藝術展附近的建行(亞洲)「陸上龍舟慈善賽」專區試玩龍舟機,體驗陸上龍舟的樂趣,更可為本會籌款。建行(亞洲)將根據每位參加者所划出的100米里數,便會捐出港幣200元,累計一公里,建行(亞洲)將會捐出港幣2,000元善款予本會,如此類推,以支持本會於8月中舉行的一年一度「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演2015」,發掘藝術新星和協助推動展能藝術的發展。
 
歡迎公眾來臨支持,參觀別具特色的龍舟藝術展覽,更可一展身手試玩龍舟機,為本會籌得更多善款,支持展能藝術家得以發展才華!
 
活動日期:2015年7月3-5日 (星期五至星期日)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7月3日)
                上午9時至下午6時(7月4 - 5日)
活動地點:尖沙嘴東部的海濱花園 (近星光大道 Starbucks)
 
 
查詢  :
鄧穎怡小姐(香港展能藝術會)
電話︰2286 2510
傳真︰2872 5246
 
黃雅雯小姐 (藝全人-社會企業)
電話︰2979 0578
傳真︰2872 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