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能藝術培訓

為希望初嘗藝術創作的殘疾人士而設,期望透過藝術學習和創作,豐富生活經驗,鼓勵自我表達。

開始接受報名:2019年8月6日(二)早上10:00

 

最新工作坊資訊一覽

 

城市中的小生物:羊毛氈工作坊

城市中的小生物:羊毛氈工作坊

  • 2024年4月5日 - 5月24日
  •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4室
學習利用羊毛及特殊戳針的技巧,戳出不同的香港城市中的小生物。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報名方法:

填妥報名表格,以傳真、電郵、親身遞交或郵寄方式,連同所需費用交到本會(日期以郵戳為準),工房職員會於兩個工作天內以電郵確認收到閣下的報名表格,並於活動舉行前兩星期以電郵通知閣下是否成功參與該活動。

 

付款方法:

1. 現金:親臨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4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以現金繳付所需費用(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10時至晚上7時)(請勿郵寄現金)。

2. 支票:親身遞交或郵寄劃線支票,抬頭註明「香港展能藝術會」,支票背面請寫上課程名稱、參加者姓名及聯絡電話。支票郵寄地址: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4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

 

 

查詢
電話:2777 8664
傳真:2777 8669
電郵:jcias@ada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