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共融」 ADAHK X L plus H展能藝術頸巾系列公開發售!

「項目概念」
香港展能藝術會及 L plus H Fashion 首度合作的展能藝術頸巾系列,巧妙地將展能藝術家廖東梅及高楠的優秀畫作和本地工匠的細緻手藝完美結合。每條絲巾及頸巾均充分展現了兩間社會機構攜手協力之成果及共融藝術的實踐。期待你的支持,與我們一起以愛與希望,以及藝術,建構一個多元共融的社會!


「展能藝術家介紹」
廖東梅
香港展能藝術會藝全人常駐藝術家。廖東梅突破腦痙攣的障礙,積極創作,繪畫風格鮮明,曾舉辦多個個人作品展,亦參與本地及海外藝術展覽。廖東梅於2007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領授榮譽勳章,表揚她在展能藝術界的卓越表現。

 

 

高楠
香港展能藝術會藝全人常駐藝術家。年幼時因病導致聽障。足跡遍佈中國的名山大川,繪畫過許多優美的自然風景作品。高楠在他無聲的世界中創造獨特的繪畫風格,從作品中感受到寧靜的美。他的作品廣被美國、加拿大、法國、英國日本、丹麥、台灣等地的收藏家收藏。

 

 

產品簡介

 

「女裝絲巾」
藝術家: 高楠
藝術作品: 彩蓮八
畫作素材: 彩墨紙本
年份: 2008
絲巾尺寸: 60cm x 138cm
產品編號.: AS001   單價: $1,290
畫作簡介: 班爛的色彩彌補了生活的缺憾,彩蓮的美讓人感動又充滿眷念之情。

 

 

藝術家: 廖東梅
藝術作品: 長袖善舞
畫作素材: 水墨設色紙本
年份: 2012
絲巾尺寸: 122cm x 244cm
產品編號.: AS002   單價: $1,290
畫作簡介: 在自由中穿行,遊刃有餘,追求共舞的和諧美好的時光。

 

 

藝術家: 廖東梅
藝術作品: 水之夢幻(一)
畫作素材: 水墨設色紙本
年份: 2012
絲巾尺寸: 122cm x 244cm
產品編號.: AS003   單價: $1,290
畫作簡介: 萬物混沌,生命在躍動,即將衝破障礙,奏出一首如水般夢幻的交響曲。

 

 

「男裝針織」
藝術家: 廖東梅
藝術作品: 遊動
畫作素材: 紙本水墨粉彩
年份: 1999
絲巾尺寸: 45cm x 60cm
產品編號.: AS004   單價: $1,290
畫作簡介: 想起你湖水滿溢的笑,把我憂鬱的藍染成快樂。

 

 

藝術家: 廖東梅
藝術作品: 紛紜雜遝
畫作素材: 水墨設色紙本
年份: 2014
絲巾尺寸: 183cm x 91.5cm
產品編號.: AS005   單價: $1,290
畫作簡介: 人生的舞臺相互交織,千絲萬縷、紛亂中仍井然有序,欣喜中亦見狂妄。

 

 

「支持購買」


請填妥訂購表格電郵至 adam_enquiry@adahk.org.hk,或致電2570 7161。
按此下載訂購表格

 

敬請大家多多支持兩間社會機構攜手協力下的共融藝術成果!

 

合作夥伴L plus H Fashion

L plus H Fashion是一間製造及售賣高級針織時裝的公司。名字蘊含著我們的信念用愛與希望為員工及顧客帶來正面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