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創藝自強」計劃-「殘疾人士藝術培訓」及「導師及支援者培訓」外展課程現正接受申請

  • 2017年12月5日 - 1月6日  6:00pm

2017年「創藝自強」計劃宣傳相片

由2015年起,社會福利署資助本會舉辦為期三年的「創藝自強」計劃,目的是為殘疾人士提供全面的藝術發展支援,並推廣展能藝術,促進社會共融。計劃的項目包括:「殘疾人士藝術培訓」、「導師及支援者培訓」、「藝術發展諮詢服務」及「社區計劃」。本年度「創藝自強」計劃「殘疾人士藝術培訓」及「導師及支援者培訓」外展課程現正接受申請。

 

「殘疾人士藝術培訓」旨在給予殘疾人士發展藝術潛質和提昇能力的機會,讓他們在各類型的藝術活動中發揮所長,建立自尊自信,從而提高他們的生活素質。而「導師及支援者培訓」是透過分享展能藝術教學經驗及啟發新思維,讓復康機構同工、藝術工作者、特殊學校導師能學以致用,靈活地籌劃活動,並帶領殘疾人士參與藝術活動。外展課程內容更可因應參加機構的需求而設定。

 

有興趣參與此外展課程的機構,須填寫附件的申請意向書,並在意向書的選擇欄目中依意願選擇課程的主題及藝術媒介。外展課程名額有限,本會將因應地區及機構資源分配、機構期望的計劃目標及行政支援等來進行甄選,並保留否決申請及最終決定的權利。

 

申請機構請於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下午6時正或之前,將填妥的申請意向書傳真至2566 6286或郵寄至香港銅鑼灣福蔭道七號銅鑼灣社區中心四樓「香港展能藝術會 創藝自強計劃」收。本會職員將於收到申請意向書後以電郵確認收件,如申請機構在發出申請後五個工作天內仍未收到通知,請主動向本會查詢。申請結果將於二月初公佈,獲選機構將有職員致電通知。

 

申請意向書
機構:「殘疾人士藝術培訓」及「導師及支援者培訓」申請意向書
機構及學校:「導師及支援者培訓」申請意向書

 

查詢
蘇靜怡小姐 / 桂鈺婷小姐
電話:2887 0311 / 2887 0922
電郵:chingyee@adahk.org.hk / monique@ada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