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設銀行(亞洲)呈獻-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演 2017

大匯演入圍名單

 

每年最期待的盛事「藝無疆」再度回歸!

 

「藝無疆2017」重回表演藝術,以「Play It Loud! 藝高人膽大」為口號,聚集了眾多潛質優厚的表演達人參與,面試日已於5月30日舉行,經評審委員會甄選後,共10個表演單位成功入圍10月7日的「大匯演」決賽,準備將各項充滿活力及力量的精彩表演帶上舞台,務求讓觀眾耳目一新,享受一場燦爛多彩的藝術饗宴!

 

入圍「大匯演」節目名單(按表演者姓氏/隊伍英名名稱字母排列)︰

肥瘦雙煞 Fat and Thin (舞蹈)

女聲三重唱 Female Trio (聲樂)

森林樂聾人舞蹈團 Fun Forest Deaf Dance Crew (舞蹈)

演活藝術 GIA Theatre (Glow In Art) (戲劇)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手與歌家族 The Hong Kong Society for the Deaf Sign Language Song group (手語歌)

心光實驗樂團 Noir Music (樂團)

譜譜光繪 POPPOP Light Painting (光繪)

復康力量中樂團 Hong Kong Rehabilitation Power Chinese Orchestra (中樂及舞蹈)

星期六快樂四小生 Sabato Merry Quartet (中國鼓、鋼琴及聲樂)

鄧麗銘 Tang Lai-ming, Eli (棟篤笑)

 

本會衷心感謝各位報名及前來面試的參加者及隊伍,每項表演的水準與質素均非常高,即使未能入選「大匯演」決賽,希望大家不要氣餒,繼續保持這份對表演的堅持和創作的熱誠展望未來。大家可參考評審給予的意見及建議改進表演,我們十分期待在來屆的「藝無疆」中再次見到您的表演。

 

 

 

以上多個精彩表演,你又豈能錯過?

「大匯演」將於10月舉行,期待你們一起來見證各個藝術夢飛翔。

 

 

「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演2017

日期︰2017年10月7日(六)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有關門票詳情將於稍後公佈,敬請密切留意!

(如遇特殊情況,本會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

 

 

節目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9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電話:2855 9548

傳真:2872 5246

電郵:ada@adahk.org.hk

 

主辦:香港展能藝術會                                   冠名贊助:中國建設銀行(亞洲)

             

 

資助:香港藝術發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