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紙工作坊 (謝謝支持!名額已滿)

  • 2017年4月22日  2:00pm - 6:00pm
  • 卷紙工作坊

卷紙工作坊

日期:   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00至6:00(共4小時)

地點: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4室

對象:   任何有興趣人士

費用:   全免

名額:   20人

接受報名日期:  2017年3月28日(二)早上10:00開始接受報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內容

卷紙畫這一種藝術形式,是以紙條軋製,成型,粘合在一起後創造出具裝飾性的設計。方法是以紙條纏繞在套筒形成一個基本的線圈。該線圈被粘合後可改變其形狀,這些各式不同形狀的線圈經排列後,可形成花、葉、動物、字體以及各種裝飾圖案的紙藝製品,平面立體均可。

 

導師  岑嘉慧 (Violet)

香港出生,視覺藝術工作者;早年跟隨香港肖像畫家黃金老師習畫,及後於李惠利工業學院修畢平面設計,並於2003年獲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純藝術文學學士學位及2016年獲香港中文大學哲學文學碩士學位。

 

網上報名:

個人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kIGoWOGfzQjNO8prk4fXabcAdFzDWKsxzg5iRDuJYnfKDqw/viewform?usp=sf_link

 

團體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vEvjePgLdJY451Z44PB34fFCgB6Zuy87wr5xdDGNf-bRPKg/viewform?usp=sf_link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