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伴奏合唱A Cappella工作坊 (謝謝支持!名額已滿)

  • 2017年6月17日  2:00pm - 4:00pm
  •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4室, 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

無伴奏合唱A Cappella工作坊

日期:   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00至4:00(共2小時)

地點: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4室

對象:   任何有興趣人士

費用:   全免

名額:   30人

接受報名日期:  2017年5月9日(二)早上10:00開始接受報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內容

工作坊將介紹無伴奏合唱的基本知識及其特色。參加者亦會學習基本人聲敲擊技巧,在導師的帶領下認識不同曲風的節奏。另外,參加者更可以體驗以人聲模仿樂器及聲效。最後,導師更會介紹無伴奏合唱的编曲結構,讓大家了解歌曲背後的創作過程,感受無伴奏合唱的樂趣。

 

導師  何文曦 (Joseph)

無伴奏合唱導師及無伴奏合唱組合Set Tone Men、Zense成員,近期參與之演出包括 : 本地薑音樂節2016《Veloz vs Set Tone Men》、《林一峰與香港中樂團》等。何氏亦致力於音樂教育工作,於多所機構及中小學擔任無伴奏合唱導師,包括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廣場、Vocal Stage、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等。

 

網上報名: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