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藝自強」如何在不同地方展示不同能力人士的藝術創作(5小時)(已滿額)

  • 2017年5月21日  10:00am - 1:00pm , 2:00pm - 4:00pm
  •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L3-04室)


展覽是藝術創作中與觀眾溝通和分享最重要的一環,是次工作坊將透過課堂講解及實習,讓參加者了解策劃展覽的基本知識、在不同場地擺設作品需要留意的地方、如何透過設計通用、通達並有效的展出方式,讓觀眾閱讀作品的重點,與大眾分享藝術創作的成果。


工作坊內容:

  1.  展覽佈置工具簡介及運用
  2.  如何介紹不同能力人士的作品及通道設計
  3.  裝裱技巧
  4.  實習在展示枱、展示板及牆壁展示作品

 

對象:18歲或以上任何有興趣的人士
日期:2017年5月21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 10:00至1:00 及 下午2:00至4:00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L3-04室)
費用:$ 150
名額:20人(先到先得)

 

導師簡介:
高便蓮(Koko)
玻璃藝術創作人,香港中文大學藝術文學碩士,早年畢業於英國Coventry University設計系,近年專修雕塑,現為雕塑型社社員及香港雕塑會成員。多年來除積極投入創作外,亦從事視藝教學,於病房服務及在多間特殊學校及復康機構任教,同時亦擔任展覽顧問,參與不同類型的展覽策劃及導賞工作。近期展覽包括「工業貿易大樓藝術計劃 ﹣動‧藝雕塑展」、「語」雕塑展及香港藝穗會「我的大自然」個展等。

 

袁永賢(Thomas)
視覺藝術工作者。修畢香港中文大學藝術文學碩士課程、為香港插畫師協會專業會員及2009-2011年度委員代表。從事藝術創作及插畫行業多年。作品專注於水彩及繪本創作,數次到不同地方與不同群體創作大型壁畫,並曾擔任視覺藝術比賽之評審,及策劃個人作品展《incomplete》及參與聯展《藝動青川 – 四川愛心大移動》、Osage《回應Market Forces──夏令藝術跳蚤市場》、火炭開放日《介入——在主動與被動之間》等。現專注於繪畫和不同藝術媒體之應用。

 

下載:

 

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地址:香港銅鑼灣福蔭道7號銅鑼灣社區中心4樓
聯絡人:蘇靜怡小姐 / 桂鈺婷小姐
電話: 2887 0311/ 2887 0922
傳真: 2566 6286
電郵: chingyee@adahk.org.hk / monique@adahk.org.hk
網頁: www.ada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