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Inspired! 藝術人才培訓計劃」第三季現已接受申請

  • 2018年4月9日  6:00pm

Be Inspired! 藝術人才培訓計劃

 

簡介

目的以提昇展能藝術家的造詣、思維與視野為主,申請本計劃的參加者須以 “Be Inspired” (靈感/創意啟發) 為計劃軸心,度身設計一個因應個人能力、水平和未來藝術發展方向的培訓或交流計劃。申請人可申請本發展基金作以下用途﹕

 

a. Be Inspired!學習培訓 - 一對一師友式(mentorship) 的深化藝術進修,以加強藝術家的創作技巧與觸覺為主﹔


b. Be Inspired 海外交流 - 出席海外活動,如藝術節、論壇、大師班,透過吸收當地的藝術經驗,與海外藝術家作交流,互相刺激創意思維,擴闊藝術家的視野。

 
下載申請須知:
PDF     WORD 
 
下載申請表格:
PDF     WORD

 

申請資格

申請人必須:
a.     是香港居民;及
b.     為展能藝術家。
 

受資助項目

Be Inspired! 學習培訓  受資助的項目包括:
a. 一對一師友式的課程(如導師未能提供正本收據,可經由本會與導師相方簽定有關合約)。
b. 因課程所需而購買的學習/進修工具(如樂器配件、畫具等。唯所購買的工具必須是計劃所需,如金額超過港幣三千元,須得到本會之批准)。
 
Be Inspired! 海外交流  受資助的項目包括:
a.      海外短期課程的學習/進修。
b.      海外藝術觀摩及交流活動。(資助可包括陪同者之費用)
 
 

資助上限

a. Be Inspired! 學習培訓 - 每項計劃最低資助額為港幣$15,000,最高資助額為港幣$50,000;
b. Be Inspired! 海外交流 - 每項計劃最低資助額為港幣$10,000,最高資助額為港幣$50,000。
 
註:每位申請人每次只能選擇申請  Be Inspired! 學習培訓  或  Be Inspired! 海外交流 其中一個計劃。

 

 

申請辦法及截止日期

是次申請將分兩個季度接受報名,第三季截止日期為2018年4月9日(星期一)下午6時;
 
請於填妥及簽署「Be Inspired! 藝術人才培訓計劃」的申請表格後,連同所有補充資料及有關文件(副本)在截止日期以下列方式送交本會: 
 
 親身遞交/郵寄
- 請將已填妥及簽署的申請表格,連同相關文件(副本)以密件信封形式,郵遞或
親身遞交至本會總辦事處
(地址:香港銅鑼灣福蔭道七號銅鑼灣社區中心四樓 香港展能藝術會)
- 信封面請註明:「Be Inspired! 藝術人才培訓計劃」
- 郵寄申請的截止日期以郵戳日期為憑;逾期遞交之申請將不獲受理
 
 電郵
- 填妥電子表格 (可支援格式:PDF表格及Word),或掃描已填妥的紙
本表格並簽署後,連同相關文件(副本)上傳為附件,電郵至poyanlo@adahk.org.hk
- 電郵主旨請註明:「Be Inspired! 藝術人才培訓計劃」
- 電郵申請的截止日期以電郵發出日期為憑;逾期遞交之申請將不獲受理
 
本會將於收到申請文件後一星期內以電郵/電話聯絡申請者/負責人以作確認;
如遞交之申請內容不全或未能提供補充資料,本會保留不受理該申請的權利;
已遞交的申請表格及文件將供本會審核申請及內部紀錄之用;無論申請成功與否概不發還。
 

公佈結果

成功的申請人須按本會的要求提交修訂表格或財政預算。
本會將於2017年9月以書面通知申請結果,但本會保留延遲通知的權利。

 

 

 

查詢:
羅寶欣小姐
電話:2855 9548
電郵:poyanlo@adahk.org.hk

 

我們樂意按殘疾人士不同的需要作出適當安排,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