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恩

視覺藝術
繪畫
吳小恩繪畫作品相片一
吳小恩繪畫作品相片二
吳小恩繪畫作品相片三
吳小恩繪畫作品相片四
吳小恩繪畫作品《家庭滿樂樂》

簡介

吳小恩自小患有痙攣,因而影響手部活動的能力,但無減她對創作的熱情。2003年,她參加了香港耀能協會德田工廠內的繪畫班,漸漸地繪畫成了她的興趣。在工廠中,她會為不同的陶瓷作品設計並繪上圖案。
  
小恩的作品曾於2006年的國際共融藝術節中展出及作為示範作品。她亦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藝術活動,推動藝術創作。同年,她聯同一群建築師為香港仔網球場及壁球中心內的咖啡館和小賣亭設計及製作大型水彩畫,再將作品製成窗簾,美化牆身,將展能藝術帶到社區。

 

經驗

2014
 「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展2014」入圍,香港展能藝術會 
2007             
 創作大型水彩畫,香港仔網球場及壁球中心內的咖啡館和小賣亭
2006           
 「國際共融藝術節2006」,衛生福利及食物局及香港展能藝術會合辦
 「『心語集』學員作品展」,太古港島東及香港痙攣協會(現改名為香港耀能協會)

 

連結

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展2014 網上展覽 - 公開組入圍作品:吳小恩《齊做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