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導師培訓-共融實踐的創見(名額已滿,多謝支持)

  • 2018年6月15日 - 20日
  • 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

舞蹈導師培訓-共融實踐的創見

Chris Parkes Photography

 

5天的共融舞蹈課程由Stopgap舞團的藝術家Siobhan和Nadenh主領。工作坊內容包括實踐共融舞蹈的具體培訓,及實用有效的方法讓舞蹈排練容納不同能力的舞者。

 

兩位藝術家也會分享舞蹈教學背後一些有用的工具和理論,讓教學能回應不同身體狀況和學習需要參加者的學習。當中包括創造共融空間、教學語言的選取和鼓勵參加者尋回好奇心、創意和嬉戲的感覺等。

 

日期及時間

15/6/2018﹙五﹚7:00pm - 10:00pm

16 - 18/6/2018(六至一)10:30am - 6:00pm(午飯時間: 1:30pm-3:00pm)

20/6/2018(三)7:00pm - 10:00pm

 

地點

Y-劇場(香港葵涌區)
*詳細地址另行通知

 

對象
社工、老師、藝術家、藝術導師、有興趣人士
 
名額
16    
 
費用
HK$1,200
 
語言
英語 (輔以即時粵語傳譯)
 
截止日期
27/4/2018﹙五﹚  
 
備註
‧參加者出席率達八成或以上,可獲頒發出席證書
‧本課程只接受郵寄或親身遞交報名
 
導師:
Siobhan Hayes
生於英國的諾定咸,2009年畢業於利物浦表演藝術學院(Liverpool Institute for Performing Arts)。Siobhan曾參與的演出包括Retina舞團《Layers of Skin》、Indeed舞團及Antique舞團的作品。她亦曾執教於著名編舞Wayne McGregor的舞團、Random舞團、英國皇家舞蹈學院及Dance Equation教育舞團的Dancing Digits。Siobhan是Stopgap舞團的助理藝術總監,在發展舞團的共融舞蹈課程(Inclusive Dance Syllabus (IRIS))擔任重要的角色。她曾在舞團的作品《The Awakening》和《Exhibition》演出,在作品《The Seafarers》中,她除了擔任舞者,更出任助理編舞。
 

Nadenh Poan

生於柬埔寨,在當地隨展能藝術藝團Epic Arts學習舞蹈,繼而在藝團擔任導師和舞者。Nadenh在2013年6月加入Stopgap舞團,在舞團的新進藝術家團隊Sg2擔任舞者。他曾參與演出《Exhibition》、《The Awakening》及與舞者Tim Casson合作演出《Night at the Theatre》。2016年他完成在Sg2的學習,成為舞團主要巡演團隊的成員,現正演出《The Enormous Room》。

 

Stopgap舞團

來自英國的Stopgap舞團主要與殘疾和非殘疾的舞蹈藝術家合作,創作精彩的舞蹈作品於各地巡演。舞團亦透過專業培訓、社區外展和出版分享技巧和知識。

舞團網址:http://stopgapdance.com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