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展2018

大匯展

藝無疆2018展覽宣傳圖片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呈獻

 

「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展2018」

 

 

110件視覺藝術作品
110個獨有故事
由不同能力人士建構的藝術空間
突破界限,創意無限

 

 

 

展覽日期&時間

5-11/9/2018, 上午10 時 至 下午 8 時

12/9/2018, 上午10時 至 下午 1時

 

*展覽附設口述影像、觸感製作及手語導賞錄像

*展覽設有導賞團及藝術分享,詳情請向本機構職員查詢。

 

開幕暨頒獎禮

5/9/2018 (星期三)下午4時

*開幕禮附設香港手語傳譯及通達字幕

 

地點

荃灣大會堂展覽館 (荃灣大河道72號)

 

-------------------------

本展覽的藝術通達服務,由本會藝術通達計劃提供。

 

公眾導賞團

想聽聽作品背後的故事嗎?

「藝無疆2018」公眾導賞團現已開放報名!

 

藝術從來都是無所界限的! 今屆 「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展2018」將於2018年9月5日至12日於荃灣大會堂展覽館內展出由評審委員會推薦的110件優秀作品。每件作品都極具特色,別具一格。

 

展覽公眾導賞團現已開放申請, 歡迎各位報名! 屆時將由展能藝術家以互動的形式帶領參加者一同認識和欣賞豐富多彩的藝術世界。同時,他們還將為導賞活動設計別具一格的藝術體驗環節,讓參加者近距離體驗藝術創作的無限可能。


公眾導賞團日期&時間:
9月8日(六)下午2-3時
9月8日(六)下午4-5時
9月9日(日)下午2-3時
9月9日(日)下午4-5時
*活動將以廣東話進行。

 

有興趣人士請填妥「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展2018」公眾導賞團報名表,以電郵或傳真形式回覆本會,或於按此填寫提交報名資料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費用全免!報名結果以主辦方最終確認信為準。

 

惡劣天氣安排

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於展覽期間懸掛

 

  1. 如天文台於展覽日上午8時前懸掛八號風球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展覽將暫時關閉,直至天文台改掛較低風球後兩小時重開。
  2. 如天文台發岀預警,展覽將於預警發出兩小時後關閉,並請在場的參觀人士儘快離開會場。
  3. 如天文台於未有發岀預警下懸掛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展覽將於信號發出後關閉,並請在場的參觀人士儘快離開會場。
  4. 如天文台於下午4時前除下或改發三號或以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展覽將會在改發信號兩小時後重開。
  5. 如天文台於下午4時後仍未除下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仍未改掛較低風球),展覽將暫停一天。若該日是展期最後一天,八號風球於上午10時仍未除下,展覽則將全日關閉並提早結束。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展覽期懸掛

 

  1. 如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展覽日上午8時前懸掛,展覽將暫時關閉,直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除下之後兩小時重開。
  2. 如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展覽期間懸掛,展覽將繼續舉行。主辦機構將作出廣播通知在場人士,在場的參觀人士可以停留在會場內,直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除下或展覽開放時間完畢為止。
  3. 如天文台於下午4時前除下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改掛較低暴雨警告信號),展覽將會在除下信號(或改掛較低暴雨警告信號)兩小時後重開。
  4. 如天文台於下午4時後仍未除下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仍未改掛較低暴雨警告信號),展覽將暫停一天。若該日是展期最後一天,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上午10時仍未除下,展覽則將全日關閉並提早結束。

 

 

 

 

主辦:香港展能藝術會

 

香港展能藝術會標誌

 

 

冠名贊助:中國建設銀行(亞洲)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標誌

 

 

資助:香港藝術發展局

 

香港藝術發展局標誌

 

 

查詢

開幕暨頒獎禮

電話:2286 2512 (蔡小姐)

 

展覽及公眾導賞團

電話:2286 2517 (張小姐 或 江小姐)

 

傳真:2872 5246

電郵:cab2018artwork@gmail.com

Facebook:藝無疆-疆友大本營

我們樂意按不同能力人士(殘疾人士)的不同需要作出適當安排,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