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規劃計劃-探索藝行

第一部分「探索」藝術家對話

 

 

 

鄭啟文 藝術家圖片


鄭啟文 Kevin Cheng
香港展能藝術會展能藝術天使。鄭啟文熱愛攝影,擅長拍攝風景及靜物,近期專注於紀事攝影,以鏡頭捕捉社會議題。2011年,他在「第八屆香港展能節」創意攝影(戶外)比賽中獲得冠軍,隨後更在韓國「國際展能節」賽事中獲優異獎。2015年獲得「展能藝術發展基金」資助,前往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和倫敦傳播學院修讀攝影相關課程。此外,他亦積極參與各類型攝影製作及展覽。

 

 

李軒 藝術家圖片

 

李軒 Lee Hin
香港展能藝術會展能藝術天使。擅長演奏古典音樂,亦喜歡唱歌。李軒於2009年「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演」比賽中獲得「最傑出藝術表現獎」。2011及2015年,兩度與香港管弦樂團合作參與港樂「社群和諧」及「Blossom with Music」籌款音樂會;2013年擔任音樂劇《音階起跌》的男主角並創作主題歌。2015年獲得「展能藝術發展基金」資助,跟隨倫永亮學習作曲及編曲。

 

 

李昇 藝術家圖片

 

李昇 Lee Shing
香港展能藝術會展能藝術天使。2011年,李昇獲得香港展能藝術會「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演2011」之「最傑出藝術表現獎」及「個人特別獎」;並於2013年獲「展能藝術發展基金」資助,先後到奧地利薩爾茨堡及維也納學習及交流。近年他積極參與各類型演出,包括:2012與哥哥李軒舉行二人首個迷你音樂會「朦朧的音符」; 2014年與香港管弦樂團合作港樂「Love‧ Passion‧Music籌款音樂會」。

 

 

趙惠芝 藝術家圖片

 

趙惠芝 Jessica Chiu
香港展能藝術會青葉藝術家。趙惠芝(阿芝)熱愛繪畫及沙畫。阿芝由2011年開始學習沙畫。近年,她與多間機構合作,於大小型的演出中作表演嘉賓示範沙畫,嘗試在不同的平台上展示自己的創作。2015年,她獲「展能藝術發展基金」資助到倫敦修讀短期繪畫課程,豐富沙畫創作靈感。演出以外,阿芝也積極參與教學及社會服務。

 

 

黃修平 藝術家圖片

 

黃修平 Adam Wong
香港電影導演、編劇。他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修讀期間到美國愛荷華大學作交換生,並開始拍片。作品有《當碧咸遇上奧雲》(2004)、《魔術男》(2007)、《狂舞派》(2013)及《哪一天我們會飛》(2015)。2014年以《狂舞派》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

 

 

陳佩玲 藝術家圖片

 

陳佩玲 Peggy Chan
於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文學士(純藝術)畢業,主修繪畫。她現居香港,工作室設於牛棚藝術村內。近年以藍曬印相法,利用陽光和時間創作,把城市風景再次構想。陳氏曾參與第二届CAFAM未來展(2015)及DMZ韓國國際藝術節(2014),其作品曾於巴黎、韓國、香港、澳門及北京等地展出。

 

 

趙伯承 藝術家圖片

 

趙伯承 Patrick Chiu
為合唱藝術家,生於香港。曾旅居維也納,參與當地的專業演出,並隨維也納音樂學院內的教授學習,後獲獎學金赴美國入讀辛辛那提大學音樂學院,取得指揮碩士學位。於留歐及留美期間,他曾跟從各地的音樂大師學習,計有里霖、利雲及基斯杜化士等 。趙氏現為香港首個專業無伴奏劇團一鋪清唱及青協香港旋律的藝術總監,亦為香港聲蜚合唱節的創辦人、香港聖樂團聖樂聲揚的音樂總監及姬聲雅士成員,並任教於其母校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的碩士課程。

 

(將陸續更新)

 

節目查詢

蔡小姐
電話:(852) 2286 2512

傳真:(852) 2872 5246

電郵:renkachoi@adahk.org.hk

 

 

 

合作伙伴

 

 

 

西九文化區 標誌

 

 

 

節目籌劃

 

 

香港展能藝術會 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