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作漂流計劃-Art Loops!】 展覽圓滿落幕

參與藝術家

 

 
(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馮凱威

Fung Hoi-wai

 

香港 Hong Kong

 

Art Loops! 藝術家馮凱威相片Art Loops! 藝術家馮凱威插畫圖片Art Loops! 藝術家馮凱威自畫像

 

馮凱威喜歡透過畫畫和文字呈現心裡所思所想。他性格外向,課餘時積極參與繪畫班及參觀藝術展覽,並享受其中。在眾多藝術媒介中,凱威偏好以木顏色和塑膠彩繪畫。作品色彩獨特、鮮明,尤其在刻畫人物肖像和形象上甚具創意,閒時喜歡把所見的人物,透過繪畫換上自己的臉孔。

 

更多請瀏覽網頁:http://www.adahk.org.hk/?a=doc&id=193

 
 

呂淯銨

Lu Yu-an

 

台灣 Taiwan

 

 

呂淯銨,1995年生。淯銨的畫作一直讓人感受到那「暖意」的流動,每個畫面代表的都是淯銨的內心世界,畫作流露出他個人所喜愛事物,如人物、生活場景或是動物,展示出生活中的童趣與想像。「莞爾一笑」,也許就是淯銨的畫給人的最大感覺。淯銨即將從大學畢業,今後將以畫筆實現自立自足的目標。

 

「我努力創作,期望終有一天讓大家看到自閉症畫家也能受人矚目,成為宇宙的中心焦點。」

 

更多請瀏覽光之藝廊製作的藝術家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nqTyGoPr4

 

 

摩菲亞

Moavia Mohammad

 

香港 Hong Kong

 

Art Loops! 藝術家摩菲亞相片

 

摩菲亞是一名很喜歡畫畫的巴基斯坦裔男孩。他的夢想是在有限的生命裡能夠出版一本又一本的繪本,希望把積極的生活態度傳開去。雖然摩菲亞手指不靈活,但絕無阻他創作的決心。其出版的繪本作品包括:《我從鯊魚口中長大了》、《超能英雄之人間望遠鏡》及《我在三萬尺高空追夢》。

 

「我相信生命有限期,一切放在眼前的都會隨時消失。我希望學會把握現在,到某一天,大家都會在美麗的國度裡重聚。」

 

更多請瀏覽 輪上夢「菲」翔-摩菲亞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avia0804/

 


中村大輝

Hiroki Nakamura

 

日本 Japan

 

畫作漂流計劃-Art Loops! 藝術家中村大輝相片Art Loops! 藝術家中村大輝相片

 

大輝出生於1988年,居住在大阪府大阪市。從2006年開始創作作品。

 

大輝經常笑容十足,精神滿滿!他總是在午休時間用收音機收聽節拍強勁的音樂,有時更會手舞足蹈。大輝所描繪五顏六色臉孔全都是他自己的臉。最近,他常把腦海中想到的文字及詞語加到畫中。大輝的作品特別在於當中的重複性和不可預測性。這些作品充滿了自由和有趣的感受,就像他自己一樣,總是愉快地微笑著。

 

「我們香港見!」

 

更多請瀏覽Atelier Corners 網頁:http://corners-net.com/artist/129/

 

 

黃錫煌

Wong Shek-wong

 

香港 Hong Kong

 

Art Loops! 藝術家黃錫煌相片

 

黃錫煌從小便與藝術結下不解之緣,粉筆塗鴉是他兒時最好的玩伴。他比喻他的世界為一張沒有聲音的白紙,在創作的過程中,他想到甚麼就畫甚麼,不受拘束,繪畫讓他的無聲世界塗滿豐富的色彩。他從藝術書籍自學繪畫,樂此不疲,更享受嘗試使用各種物料和工具創作。他希望透過藝術,拉近城市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我拿著手機和筆記本四處遊走,像書寫備忘錄一樣,隨想隨畫。它們讓我可以回想到當時的情景,記錄那時那刻的顏色,我將自己的情感表現在畫面裡,一幅幅作品讓我找到自己的靈感,也讓我得到意想不到的創意。」

 

更多請瀏覽網頁:http://www.adahk.org.hk/?a=doc&id=225

 


黃潤銓

Wong Yun-chuen

 

香港 Hong Kong

 

Art Loops! 藝術家黃潤銓相片

 

黃潤銓擅長描繪城市和山水風景。他熟知香港地理知識,閒時喜愛到處寫生,尋覓新的創作靈感。潤銓繪畫題材隨心所欲,一提起畫筆便會立刻變得非常專注,一邊作畫,一邊侃侃而談城市多年來的變遷。雖然他不擅以言語表達心情,但他將內心感受寄寓於每幅作品裡,同時紀錄自己對當下社會狀況和市民生活的觀察。

 

「你喜歡畫畫嗎?」「很喜歡。」

 

更多請瀏覽網頁:http://www.adahk.org.hk/?a=doc&id=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