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一起走》 慈善籌款演出

 

 

捐助並出席觀賞慈善籌款演出 / 廣告 (繁體)

 

下載 捐款、贊助和購票表格(按此下載)

 

藝術家Mandy與三位展能藝術家廖東梅、李軒、鄭啟文的一次合作中,發現自己選擇的創作主題竟與三位合作對象大相逕庭,同一條藝術創作之路似乎出現了瓶頸。當一直堅持的事被推翻;當固有的思維即將被打破;當「藝術家」的身份被挑戰,是否要放下身段,重新審視「藝術」的定義?四人最終能否互相理解,為了同一個目標繼續在創作路上並肩而行?

 

《路.一起走》由三位著名展能藝術家跟多位專業演員合演,我們更將藝術通達元素,包括視形傳譯融入演出當中。傳譯員的任務不再是手語翻譯演員們所講的對白,而是成為整個演出的表演者,此演出將為觀眾呈現全新視角的體驗。

 

籌得款項將用於支持殘疾人士的藝術發展,為他們提供藝術教育與創作的機會,我們更致力發掘和培育更多展能藝術家。另外,善款亦用於藝術通達推廣與營運之用,期望透過藝術建設一個更共融和樂之社會。

 

日期和時間:

2019年 1 月 4 日 晚上 7 時 45分
2019年 1 月 5 日 晚上 7 時 45分
2019年 1 月 6 日下午 2 時 45分
 

地點:

香港演藝學院香港賽馬會演藝劇院

 

 

語言:

粵語演出

 

 

通達服務:

所有場次均提供中文及英文通達字幕、口述影像及劇場視形傳譯
 

 

 


歡迎六歲或以上觀眾。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
香港展能藝術會樂意按殘疾人士不同需要作出適當安排,請聯絡我們。

 

 

查詢:

電話:2855 9548
傳真:2872 5246
電郵:ada@ada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