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達節目]35周年香港演藝學院節:電影電視學院畢業作品放映

  • 2019年6月22日  2:30pm
  • 香港演藝學院戲劇院


通達服務

粵語口述影像
 

如需要使用口述影像服務,歡迎致電2777 1771預留口述影像耳機。謝謝!

 

電影電視學院畢業作品放映宣傳圖像

 

 

節目內容

電影電視學院於每年6月底舉辦年度畢業作品放映會,讓應屆畢業生與業界及公眾分享學習成果。

 

放映的電影由學院的六個主修學科 —— 電影攝影及燈光、導演、編劇、剪接、音響以及製作管理 —— 的學生攜手製作。在接近一年的製作過程中, 團隊各展所長、發揮合作精神,以完整規劃逐步將創作意念付諸實踐。

 

 

《伴奏》
在妹妹Allie眼中,鋼琴天才的姐姐Karen一直是她心中的偶像,然而姐姐在籌備鋼琴獨奏會期間不勝負荷,情緒越來越失控⋯⋯

 

《以愛之名》
在外地工作的善悠一直逃避面對和父母之間的隔膜,這天她得悉爸爸失蹤而回港,尋父過程中她發現了家裡的一些秘密⋯⋯

 

《永久保存》
寧養院天天上演死別場面。資深護士堅姐早已看慣生死,但在面對丈夫的死亡,她能否同樣處之泰然?

 

《一步之間》
中學劍擊生涯即將劃上句號,欣羨既期待跟宿敵凱林一決高下,又害怕自己無法面對失敗⋯⋯

 

《人間煙火》
母親一直對大兒子的去世無法釋懷,也不理解小兒子不斷燒哥哥東西的行為。一個原本美好的家庭,一場意外,一次遠離塵囂的遠行,在日本高野山上,一場火供儀式能否把母子二人的矛盾融化⋯⋯

 

 

節目詳情

通達專場

日期︰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30分
地點︰香港演藝學院戲劇院

 

其他場次

日期︰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香港演藝學院戲劇院

 

 

票務

免費入場

(名額有限,入場券可於演出前半小時在演藝票房索取,先到先得。)

 

 

節目查詢

香港演藝學院
電話︰2584 8500
網頁︰按此到香港演藝學院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