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燃薪終期展演

  • 2019年7月12日 - 18日
  • The Annex @ 南豐紗廠, 荃灣白田壩街45號M層


 

終期展演

藝燃薪(按此到藝燃薪網頁)」計劃來到第三年了!四間合作學校的學生均在計劃的栽培下茁壯成長;他們在不同的藝術形式中努力學習、磨練自己及嘗試新挑戰。是次展演將會是「藝燃薪」計劃的終期展演,他們將和各位分享在音樂(長笛、小號和敲擊樂)、舞蹈(拉丁舞和街舞)、繪畫及陶藝上的學習成果,透過藝術展現獨特真我。我們誠邀您一起參與這個盛事,見證學生們的成長和藝術成就!


貴賓預展: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15:00–16:00 (只限獲邀請人士出席)
展覽日期: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 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
開放時間:10:00–19:00 (7月18日閉展時間:17:00)
地點: The Annex @ 南豐紗廠
地址:荃灣白田壩街45號M層

 

免費入場,歡迎參觀

 

 

展演花絮

 

 

專題座談會

是次展演除了展示超過八十位參與同學這三年期間在藝術上的成果和蛻變,亦會於7月13日舉行專題座談會。本會邀請到基金贊助、兩間參與學校的校長、藝術老師及導師一同分享整個計劃的心得及挑戰,以及討論如何透過視覺藝術,啟發展能學生的潛能及發展。專題座談會詳情如下:

 

 

主題: 從視覺藝術看特殊學校之學生潛能發展及挑戰
內容: 座談會將從藝燃薪計劃及視覺藝術出發,探討本地展能藝術的契機及挑戰,以及討論如何透過社會上不同的角色協作,發掘展能學生的藝術潛能,並加以栽培。
日期: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時間: 15:45–17:30
地點: The Annex @ 南豐紗廠
參與講者:朱啟文先生(三水同鄉會劉本章學校校長)
黃浩賢先生(香港紅十字會甘迺迪中心視覺藝術老師)
袁永賢先生、黃詠楓女士(「藝燃薪」藝術導師)
節目主持人:譚美卿女士(香港展能藝術會項目總監)
*活動以粵語進行

 

參與座談會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如欲報名,請按我登記

 

 

 

我們樂意按殘疾人士的需要作出適當安排,請與我們聯絡。如遇到特殊情況,主辦單位保留更換活動及表演者的權利。

 

展覽之藝術通達支援由本會藝術通達計劃提供
展覽附設通達字幕、點字資訊、香港手語傳譯(開幕)、粵語口述影像及觸感製作


查詢
電話:2855 9548
電郵:ada@ada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