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達節目]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

  • 2019年7月27日  3:00pm
  • 理工賽馬會綜藝館


通達服務

 

粵語口述影像

 

如需要使用口述影像服務,歡迎致電 2777 1771 預留口述影像耳機。謝謝!
 

 

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宣傳圖像

 

 

節目內容

 

爆炸戲棚五週年呈獻《我們的青春日誌》將於7月23日起,假理工賽馬會綜藝館公演。此劇是陳恩碩繼《我和青天有個秘密》後的全新音樂劇作品。去年暑假20場的試演全部爆滿,贏得一致好評,更被觀眾譽為「香港學生、家長、老師必睇的音樂劇」。陳恩碩將連同擔任創作顧問的鄭丹瑞及擔任製作顧問的金牌製作人蕭潮順攜手打造首演版本。

 

劇中不乏論盡教育、愛情、現實、夢想、親情、友誼等貼身題材的內容。表面是一齣歌舞連場的喜劇,卻充滿著一幕又一幕令人感動落淚的共鳴情節。全劇由22首原創歌曲貫穿,公演版本更會注入一絲不苟的視角效果,以及會用上現場樂隊伴奏。

 

一位又mean又嚴即將退休的名校校長
一pair對青春期子女束手無策的媽媽
一個沉迷收兵的學生會會長
一個憧憬愛情的純情女班長
一個被friend zone的怕羞仔
一個為追夢奮不顧身的男生
一班為前途去拼搏的準畢業生...面對著成王敗寇的現實教育制度,如何在離開校園前的最後一年尋回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歌曲《5**工場》描述學生在成王敗寇的教育體制下顯得無奈。」
-頭條日報

「無論你今天幾多歲,總會找到一點熟口熟面的共鳴,挑起丁點揪心痛,總不自覺送上多少笑聲和淚水。能夠讓不同年齡層都記得起自己的青蔥歲月,是功力。」
-成報

「看後寫個「服」字。主題有少許沉重,但處理手法輕鬆,劇本寫實、歌曲好聽、歌詞有意思,好彩沒有走寶。」
-晴報

「歌曲的旋律、編曲都有很強的感染力或獨特的魅力。劇中大量歌詞將情節和角色的思緒、情感表達得既清楚又活生生,能掀起觸動觀眾心靈的戲味、劇力。」
-大公報

「陳恩碩的《我們的青春日誌》是一齣看過試演已經毛管棟的音樂劇,而且令我有立即要為他四出奔走尋找投資者,助他圓夢的衝動。」
-鄭丹瑞

「陳恩碩的音樂劇,是香港音樂劇的新力量,歌曲悅耳,充滿青春、活力、幽默感,帶給我雀躍驚喜!」
-詹瑞文

「老少咸宜的音樂劇,集搞笑和感動於一身,讓人看得又哭又笑。除了容易引起觀眾共鳴的劇情,音樂的旋律也牽動人心,更有讓人反思的空間,絕對是一齣不能錯過的好劇。」
-林欣彤

 

 

節目詳情

 

通達專場

日期︰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

 

地點︰理工賽馬會綜藝館(紅磡灣育才道11號香港理工大學)

 

其他場次

日期(1)︰2019年7月23至28日
時間(1)︰晚上8時

 

日期(2):2019年7月24至25、28日

時間(2):下午3時

 

 

票務

 

A/$580
B/$480
C/$380
D/$280
E/$180
輪椅區/$380, $180

 

門票現於購票通公開發售
票務查詢︰2111 5333

網上購票︰按此到購票通網頁

 

 

節目查詢

 

爆炸戲棚

網頁︰按此到爆炸戲棚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