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藝術公園有約

日期:2019年3月9日

媒體:星島日報

 

 

印尼實驗性二人組合Senyawa,以自製樂器及特別的聲樂技巧,革新印尼傳統音樂;法國前衞電子樂隊Las Aves,將把氣氛推至高峰;美國樂隊Ensemble Mik Nawooj與MC仁以及多位本地樂手合作,帶來糅合嘻哈、古典及歌劇詠歎調元素的音樂衝擊。三位低音結他樂手CMgroovy@Majestic G、Jacky Man、陳兆基組成的新樂隊Lomantic,更撮合獨立樂隊Modern Children及室樂樂團羅曼四重奏,組成「童羅合璧」,帶來耳目一新的音樂體驗。

 

WE Dance邀來印度舞蹈藝術家Shilpika Bordoloi帶大家跳傳統印度舞。Shilpika將演出新作《Majuli》選段,以當代手法演繹傳統舞,講述印度馬久利島的故事。

 

全新落成的海濱長廊上,將有多個由ohmykids為兒童策劃的節目,其中《童樂場》由小學生設計,採用竹及廢棄車胎等物料,建成遊樂場設施;《ohmykids孩子市集》由孩子親自製作、策劃及管理,除了出售手作精品,孩子還會分享他們的技能和夢想。

 

好地方工作室的手作市集及工作坊繼續與大家見面,更聯同香港展能藝術會合作舉辦《暗遊自由約》,讓參加者蒙上眼睛以其他感觸感受藝術公園的一草一木;《口述影像全接觸》介紹不同能力人士欣賞藝術的角度。香港文學館帶來《「一眼看穿」文學心理測驗》,通過文學測出你的真實個性;「草原圖書閣」讓你在大自然享受閱讀樂趣,以及以季度詩為本創作而成的《文學扭蛋》。

 

日期:即日(3月9日)/2:00pm至9:15pm,3月10日(日)/2:00pm至7:15pm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網頁:www.westkowlo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