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經濟日報】展能藝術家 突破界限展成果

日期:2019年4月13日

媒體:香港經濟日報

 

下載新聞原圖

 

藝術無分界限,即使身體有缺陷,也無礙展能藝術家揮揮畫筆,走進藝術世界,最近有展覽分享他們努力成果,不容錯過。

 

兩展覽現正舉行
「展藝樂群」為殘疾人士提供藝術培訓課程,計劃為期3年,獲社會福利署資助。今次「展藝樂群」共融展覽2018就展出第一年度的學員近百多件多元作品。展覽明天(14日)結束,大家不妨趁周末把握機會到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一睹風采。

 

此外,東華三院愛不同藝術(i-dArt)獲一新美術館邀請合辦《水墨見不同》展覽,展出賽馬會復康中心10位院友合共30幅的作品,包括水墨、書法及水彩畫。

 

今次展覽中,藝術家鄭家恩的作品最多,在她筆下有鍾無艷、財神等大家熟悉的人物。開幕當日,另一位藝術家梅永盛為記者讀出自己書法作品上的古詩。

 

展期由即日起至6月15日。市民可到位於觀塘海濱的一新美術館免費參觀,開放時間為星期二至六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星期日、一及公眾假期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