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全人暖意窩心中秋禮物籃。高楠】

【藝全人暖意窩心中秋禮物籃。高楠】

 

在喜慶的日子,一份充滿心思的禮品定必能為佳節錦上添花。

藝全人聯同人氣網上餅店Valerie Pastry及花藝製作公司Homemade Floral推出2019年的中秋禮品籃!

當中附有Valérie Pastry 的四件裝宇治抹茶或流心奶黃月餅秋月春花禮盒、Homemade Floral 製作的花束以及常駐藝術家高楠的畫作設計而成的精美賀卡。

 

禮物籃一 (宇治抹茶味月餅) 禮物籃二 (流心奶黃味月餅)

 

雖然高楠年幼時因病導致聽障,但也無阻他對大自然和寫生繪畫的熱誠。高楠的足跡遍佈中國的名山大川,亦曾到歐洲各地遊歷,他把經歷融匯穿插於作品之中,使他創作出獨具一格融合中西風格的畫風,其中既帶有國畫的清新淡雅,亦滲透著西洋畫的細膩精緻。在他無聲的世界中,高楠以自己獨特細膩的繪畫方法,描繪出大自然的深幽靜寂。讓我們同在高楠畫中的幽靜美景伴隨下,享受這甜蜜秋意。

 

歡迎以電話或填Google form訂購,讓禮盒替你把心意祝福及共融信息傳遞開去吧!

 

禮物籃一 (宇治抹茶味月餅)

禮物籃一 (宇治抹茶味月餅):原價HK$560 (早鳥價只需HK$490!)

 

禮物籃二 (流心奶黃味月餅) 
禮物籃二 (流心奶黃味月餅):原價HK$550 (早鳥價只需HK$480!)

 

訂購日期:即日至 2019年8月29日
禮物籃領取日期:2019年9月5日至9月13日,顧客需親臨 ADAM Art Space 領取
ADAM Art Space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438-444號金鵝商業大廈10樓B室
辦公室間:10:00am-6:30pm
訂購或查詢請致電:29790535
Google form:按此連結至Google form

**訂單以付款和提交收據後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