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無疆2020:想!敢!做!」說明會及藝術家分享

  • 2019年9月19日  7:30pm
  •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4樓活動室L4-03A

「藝無疆2020:想!敢!做!」說明會及藝術家分享活動海報

 

「藝無疆2020」到底與往屆有什麼不同?

什麼是「Co-lab系列」?什麼是「好夠『疆』系列」?

什麼是混合媒介?
我該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表演場地?


……


對於今屆「藝無疆」的形式調整,相信大家心中都充滿了不少疑問,但不用擔心!在開始招募表演藝術家及作品的同時,本會將舉辦一場說明會,就著大家的問題一一解答,並會介紹「藝無疆2020」的報名須知以及活動詳情,歡迎有興趣報名參加「藝無疆2020」的展能藝術家、機構負責人、老師出席。此外,為配合今屆「藝無疆」的轉型,本會將特別邀請本地藝術家梁基爵先生(GayBird)到場與大家分享他的混合媒界創作,為今屆「藝無疆」的作品招募帶來更多靈感。希望於今次創作中嘗試新媒介、追求破格創新的你們千萬不能錯過!

 


說明會及藝術家分享


日期: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
第一節 ─ 說明會:晚上7時30分至8時30分
第二節 ─ 藝術家分享:晚上8時30分至9時30分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4樓活動室L4-03A
費用:免費
特別嘉賓:梁基爵(GayBird)

 

出生於香港,獲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哲學碩士(創意媒體)及香港演藝學院音樂碩士(作曲及電子音樂)。一直以來以音樂總監、作曲、編曲及監製身分參與過數百個不同種類的音樂會、劇場作品及唱片製作。近年基爵亦積極創作聲音媒體裝置,作品曾於奧地利 Ars Electronica Festival、阿德萊德OzAsia Festival、雅典數碼藝術節、法國 EXIT數碼電子藝術節、台灣科技藝術展示會、香港IFVA Everywhere及創意匯聚十日棚等展出。裝置作品《忐忑》獲英國著名媒體藝術獎項Lumen Prize 2018的 3D/Interactive Award。基爵集結多年跨界別的創作經驗,他的創作擺脫傳統音樂框架,豐富了聽覺藝術的定義,結合視覺、機電互動程式、工藝般的樂器製作及裝置藝術於一體,成為一個更完全的音樂經驗。

 

 

報名方法:


請填於2019年9月12日前填妥網上表格(按此到網上表格)或致電2855 9548留座。(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如需香港手語傳譯服務,請預先聯絡本會職員。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855 9548聯絡張小姐或電郵至cab.adahk@gmail.com
期望大家踴躍支持及參與!

 

更多「藝無疆2020」報名詳情,請前往以下網址:
按此到計劃詳情

 

 

 

項目計劃資助 Project Grant:

 

藝能發展資助計劃

Arts Capacity Development Funding Scheme

HKSAR Government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活動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