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VSA匯聚點」藝術與特殊教育會議

「2014優秀成員獎」獎狀2014 VSA理事大會、年度會員大會及「2014VSA匯聚點」藝術與特殊教育會議在美國維吉尼亞州舉行

 

本會執行總監譚美卿女士於2014年7月22-25日,出席了在美國維吉尼亞州舉行的VSA理事大會、年度會員大會,以及「2014VSA匯聚點」藝術與特殊教育會議。

 

VSA年度會員大會是一個提供給業界發展的平台,讓各VSA成員會的總監有機會建立國際網絡,並且互相交流。 在會中,譚美卿女士代表接受了「2014優秀成員獎」,以嘉許其在促進殘疾人士參與藝術的傑出表現。

 

在是次藝術與特殊教育會議上,藉著創新及引發深思的互動環節,有關藝術教育與特殊教育的交匯相融議題得到廣泛的探討。是次會議成為一個匯聚點,讓教育家、行政人員、研究員、藝術教育工作者,以及意欲提升殘疾人士之藝術學習經驗的有志者,透過分享藝術教育及藝術共融項目的嶄新意念、經驗和研究等,互相啟發並增廣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