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藝樂群」藝術俱樂部 1+1 講座 - 啟文與啟文之「旅」、「侶」

  • 2019年10月26日  7:00pm - 9:00pm
  •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4室, 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


「藝術俱樂部1+1」講座 —  啟文與啟文之「旅」、「侶」

 

繼上次《日本之旅》為大家送上真摯的1+1對話後,這次一個「旅」字又再為兩位啟文擦出了新的火花,見證他們由識於微時到變成亦師亦友的關係。是次講座將啟文與啟文首次踏足英國時的旅遊體驗連繋起來,探討這個充滿藝術文化色彩的地方,如何為他們在日後創作路上帶來新的啟發,又以「旅」伴作為切入點,分享從旅遊到人生當中,對同行者的獨特看法。

 

講者 :鄭啟文、朱啟文 
主持人 :Janet Tam
日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時間 :晚上 7:00  -  9:00
地點 : 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 (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L3-04室)
對象 :所有人士 (先到先得)
費用 :免費
名額 :24人
報名表格 :按此下載 (填妥後請電郵至 judywong@adahk.org.hk)
查詢電話 :2887 0922 黃小姐

 

講者簡介


Kevin Cheng 鄭啟文


香港展能藝術會展能藝術天使。鄭啟文熱愛攝影,擅長拍攝風景及靜物,近期專注於紀事攝影,以鏡頭捕捉社會議題。2010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高級文憑課程,主修多媒體設計。曾在不同的公開攝影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績。於2011年「第八屆香港展能節」創意攝影(戶外)比賽中獲得冠軍,隨後更代表香港前往韓國參加國際展能節,並在賽事中獲優異獎;於2015年「第九屆香港展能節」的同一項目中亦獲一等獎。他憑《寂寞鞋子》,在「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展2012」獲得公開組銀獎。2015年獲得「展能藝術發展基金」資助,前往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和倫敦傳播學院修讀攝影相關的短期課程。此外,他亦積極參與各類型攝影展覽,將攝影帶進社區。

 

 

朱校長 朱啟文

 

1982 年畢業於羅富國教育學院,即到香港紅十字會甘迺迪中心任教視覺藝術科,同時展開藝術學習與創作。1990年獲柏立基爵士信託基金及英國文化協會獎學金的資助,前往英國修讀藝術教育。回港後曾參加多次聯展。2013年 9 月轉任三水同鄉會劉本章學校校長,公務之餘,繼續與藝友、員生及家長分享創作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