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藝樂群」藝術俱樂部 1+1 講座 - 同行

  • 2019年12月7日  7:30pm - 9:30pm
  •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4室, 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


「藝術俱樂部1+1」講座 — 同行


來到今年最後一次1+1,我們邀請到藝術家李昇和藝術行政人員Joe一起分享他們的美國之旅、藝術行政同及支援者與藝術家的合作關係。


無論是藝術家與藝術行政人員,還是展能藝術家與支援者關係都是唇齒相依。若兩者的工作配合得宜,互相明白對方的角色,在藝術家的發展及藝術的推廣更相得益彰。是次1+1的講座將會分享兩位一直以來的合作經驗,及美國之旅的深刻體會。

 

講者 :李昇、鄧冠恒
主持人 :Janet Tam
日期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時間 :晚上 7:30  -  9:30
地點 : 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 L3-04室 (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對象 :所有人士 (先到先得)
費用 :免費
名額 :24人
報名表格 :按此下載 (填妥後請電郵至 judywong@adahk.org.hk)
查詢電話 :2887 0922 黃小姐

 

講者簡介

李昇

自9歲開始學習鋼琴,熱愛古典音樂。他特別欣賞貝多芬的作品,因大師貝多芬擊倒了音樂的天敵——聽障,打破了傳統慣例。李昇從中得到啟發及領悟,於09年舉辦了個人音樂會,與他人分享音樂、生命碰撞生命。

 

李昇是一位視障鋼琴家,亦是香港展能藝術會的展能藝術天使。近年,李昇參與了很多不同類型的演出,也曾到訪海外作學習與交流。當中包括與韓國鋼琴家金美雪到美國紐約卡耐基音樂廳作演出。而在眾多的演出當中,亦曾與不同能力和不同類別人士合作,在過程中不斷學習和挑戰自己,提升藝術水平和領域,與更多人的生命連繫以及創建一個共融的社會。

 

鄧冠恒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獲藝術學士(榮譽)學位,主修表演。隨後,以自由身演員身份,參與本地各大小劇團的演出及製作。亦曾加入主題公園,擔任全職舞蹈員及演員。近年,較專注於節目製作及藝術教育等不同範疇的工作。

起初,因為多次在戲劇創作中飾演殘疾人士的角色,而開始接觸不同能力的朋友。於香港展能藝術會工作的數年中,有機會認識很多展能藝術家,了解他們的藝術創作,並嘗試從溝通交流中感受和了解他們的內心世界。藝術與人本是分不開的,而每個人都可以享受藝術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