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日報】藝無疆界 傷健共展能 鬧市中的藝術綠洲

日期:2016年12月5日

媒體:都市日報

 

按此連結細閱新聞

 

藝術創作無疆界,欣賞藝術作品亦應無分疆界。《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展2016》優秀作品展,匯聚多名傷殘人士的作品,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於中環中國建設銀行大廈公開展出,並設有觸感製作等跨界活動,讓市民透過各式渠道來認識及欣賞藝術品。

 

優秀作品展由香港展能藝術會主辦、中國建設銀行(亞洲)(建行(亞洲))贊助,將展出今屆《藝無疆》大部分優勝作品。

 

作品均由傷殘人士創作,冀藉此發掘有藝術天分的傷殘人士,並以藝術促進傷健共融。

 

設口述影像及觸感製作

為實踐藝術無疆界的理念,展覽現場設有多項藝術通達服務,包括口述影像及觸感製作,以便讓不同人士透過各式渠道欣賞藝術作品;公眾人士亦可進一步了解傷殘人士,以及他們享受藝術的途徑。

 

展小豬錢箱藝術家手繪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了解香港展能藝術會,建行(亞洲)將於展覽場地,介紹香港展能藝術會「小豬錢箱藝術家手繪系列」。

 

市民可於本月5 日至13 日登入建行(亞洲)Facebook 專頁參與遊戲,以文字或照片分享曾擁有過的豬仔錢罌及相關回憶。最佳20個回覆的參加者可獲贈 ADA“Paint Your Own”Piggy Bank 一個。

 

建行(亞洲)除冠名贊助《藝無疆》外,亦贊助「藝無疆—展能藝術家持續發展基金」,讓有潛質的藝術家可進一步提升創作技巧,在藝術界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