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藝樂群] 如何帶領不同能力人士在自然環境中進行創作(5小時)(名額已滿,多謝支持!)

  • 2020年10月18日  10:00am - 4:00pm
  • 高高農莊 (元朗八鄉七星崗四季雅苑附近)


課程簡介

除了在規規矩矩的課室,有沒有想過在戶外都能夠進行創作活動? 在大自然的環境中,不同的景物、聲音、觸感甚至氣味都能刺激感官,並能與之互動,引發不同形式的創作。

是次課程將在戶外進行,導師將帶領不同的創作活動(視藝、戲劇等),讓同工體驗戶外工作坊的創作模式,學習如何觀察及運用自然環境的物料,帶領學員的一起進行創作活動。

 

對象:18歲或以上任何有興趣的人士
日期: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00-下午 1:00及下午2:00-4:00
地點:因疫情關係,現改為高高農莊 (元朗八鄉七星崗四季雅苑附近)

費用:$200
名額:15人 (先到先得)

 

 

導師簡介:

黎慧儀(Monti)
從事創作、藝術行政和教育工作,於芬蘭阿爾託大學藝術及設計系取得碩士學位,主修環境藝術。作品涵蓋在地裝置、繪畫及參與式藝術,曾於世界各地展出。近年專注耕種,以探討人與大自然共存的課題。黎氏亦積極推動以藝術為本的環境教育,成立「田邊藝術研究所」,與跨界別的專業人士進行交流,探討藝術及環境議題。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盧詠欣小姐 / 高彥靜小姐
電話:2887 0025 / 2887 0790
傳真:2566 6286
電郵:jennylo@adahk.org.hk / maggieko@adahk.org.hk
地址:香港銅鑼灣福蔭道7號銅鑼灣社區中心4樓
網頁:www.ada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