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藝樂群 」導師及支援者培訓- 網上課程—初探:如何運用軟件與不同能力朋友進行網上教學(1.5 小時) (名額已滿,多謝支持!)

  • 2020年8月16日   ~(4:00-5:30pm)
  • Facebook 網上直播


展藝樂群 」導師及支援者培訓課程

<如何系列> 網上課程—初探:如何運用軟件與不同能力朋友進行網上教學(1.5 小時) (名額已滿,多謝支持!)

疫情下,網上授課似乎已成為主要的教學平台。除了直接視像外,還有甚麼軟件和方法可提昇課堂運作,如作教學示範、與同學互動、通達支援等呢?是次1.5小時的講座,主要分享與不同能力朋友進行教學時要留意的地方,及簡單介紹一個免費軟件OBS如何接駁Facebook Live、教學示範、圖片及聲效處理。

 

對象:18歲或以上任何有興趣的人士
日期:2020年8月16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4:00-5:30
費用:全免
名額:30人 (先到先得)
講者:袁永賢

 

導師介紹: 袁永賢
視覺藝術工作者及教育工作者。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藝術文學碩士學位,曾於不同院校分享其藝術教育經驗,及與不同機構和群體一同創作,當中包括長者、自閉特色社群或災後兒童社群等等。另外他亦創立Sofoolbid’s計劃,透過不同活動及短片製作,讓社會不同人士可以透過更生活化的語言認識藝術。


報名方法:


填妥網上報名表格後,網頁將顯示一個Facebook私人群組連結,請點擊加入。本會職員核實後會接納參加者加入群組。參加者只需在網上講座開始前5-10分鐘進入預備收看即可。

 

*該群組將設定為私人群組,故需經本會確認身分後加入。只有群組內之成員才能看到有關講座內容及參與。群組將於課堂完結後兩星期刪除。

 

講座參加者報名表格:按此連結至報名表格


備註:
1. 是次網上講座將以Facebook直播形式進行,故擁有Facebook帳戶者才可參與。
2. 如需技術上支援,歡迎聯絡本會職員(28870025盧詠欣小姐/28870790高彥靜小姐)/電郵(jennylo@adahk.org.hk/maggieko@adahk.org.hk)。亦可以WhatsApp形式(電話: 55328568) 查詢。

 

多謝大家踴躍支持!由於反應熱烈,活動名額經已爆滿。如有興趣者,可先登記,列為後補名單。有最新活動消息,本會職員將以電郵聯絡後備報名者,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