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藝」 T1-3 整裝待發做推廣

  • 2021年1月31日 , 2月7日 , 21日 , 3月7日 , 14日 , 27日  2:00pm - 5:00pm
  • 香港展能藝術會藝方(白方)

「展能藝術家專業培訓及公眾教育先導計劃」海報

一直以來,「市場推廣」四個字彷彿離藝術家的角色很遠。藝術品創作完成以後,許多時會由藝術行政人員負責作品之宣傳部分,但其實藝術家本人都可以成為「個人」和「作品」最好的推廣人員。從過往生活故事、創作特色,到建立個人作品集、準備訪問等,若藝術家能好好裝備自己,日後將會更得心應手地面對公眾及傳媒,推廣自己及作品。


是次工作坊集結講授、分享與互動部分,期望參加者領略箇中竅門,找到受用且屬於自己的一套宣傳方式,並學習將概念上的創意轉化為實在的計劃內容,以擴闊對外推廣的層面。

 

課程重點:

1. 學習抽取重點精髓,並以多元化的方式,打造精簡動人的故事
2. 建立個人作品集,同時輔以故事式簡介
3. 介紹不同小工具,以應用於個人市場推廣上
4. 面對電話訪問、錄影面談時的準備和配套
5. 如何將創意和概念轉化為計劃書

 

對象:

18歲或以上,有基本藝術發展方向與創作,建議參與藝術創作至少三年或以上。智障或自閉特色的參加者須有近親且合適的陪同者

 

日期及時間(共20小時):

2021年1月31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
2021年2月7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4時
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6時
2021年3月7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
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6時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6時

 

上課地點:

香港展能藝術會藝方(白方)

地址:長沙灣永康街79號創匯國際中心12樓D室

(注意:若受疫情影響,將考慮改期或改以其他方式進行)

 

語言:

廣東話

(*如參加者有不同的語言需要,請於報名時通知本會)

 

費用:

20小時課程共港幣600元正*

(*綜援人士出席率滿80%可獲全額資助,名額1位,先到先得)

 

報名方法:

1. 按此填妥網上表格,報名前請先閱讀報名表中的報名須知

 

2. 請於報名時提交個人簡介100-150字、閣下想參與是次課程的原因,以及閣下認為個人在推廣上較害怕面對或難以掌握的環節。

 

  • 如閣下於描述個人簡介時遇上困難,歡迎聯絡本會。本會會提供協助。
  • 如需要表格的其他格式,例如word文件等,請與我們聯絡。

 

 

名額:

10人*

(*將由導師按報名及相關資料甄選適合的參加者,結果將於2020年12月25日或之前個別通知)

 

繳費須知:

參加者經甄選並獲本會確認報讀資格後,須於一星期內繳交費用。付款方法請參閱「報名須知」。

 

_____

 

導師簡介:

譚穎敏女士

 

具豐富經驗的藝術行政人員,多年來專注機構營運、市場推廣、籌款與贊助項目、演藝節目策劃等。現職鄧樹榮戲劇工作室劇團經理,正籌備國際藝術節與巡演項目。曾任香港展能藝術會行政總監、香港管弦樂團發展經理、香港藝術節發展經理,留美期間於擁有76年歷史的青少年管弦樂團Arts Umbrella (現稱Eugene Springfield Youth Orchestras) 任行政總監。早年曾於中英劇團任節目與市場推廣經理和劇場空間行政主任。自2012年起,於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與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任兼職導師,教授藝術行政課程。

 

_____

 

備注:

•      參加者出席率達八成或以上,可獲頒發本課程證書
•      如遇不可預知的特殊情況,課程時間及上課形式可能將做更改或調整
•      如有任何爭議,本會將保留最後更改及修訂權
•      我們樂意按殘疾人士不同需要作出適當安排,如須由支援者陪同出席,或有其他需要,我們樂意作出適當安排,請聯絡我們。

 

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聯絡人:鄭宇珊小姐 (Michelle)
電話:2855 9548

WhatsApp:5987 2726
傳真:2872 5246
電郵:artworks.adahk@gmail.com

 

本計劃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殘疾人士藝術發展基金」的資助。
* 活動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