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藝樂群」非視覺攝影體驗工作坊 (4小時)

  • 2020年10月11日  1:30am - 5:30pm
  •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賽馬會藝術通達服務中心

//圖片為攝影班學員, 在藝術通達服務中心專注上課時的照片。//

//圖片為攝影班學員, 在藝術通達服務中心專注上課時的照片。//

 

非視覺攝影體驗工作坊 (4小時)

每天我們都以感官感受外界的刺激和新事物,有沒有想過把種種感知以攝影紀錄?
此攝影工作坊讓參加者體驗觸感、聲音、氣味等不同感官下拍攝,重塑攝影中的光影明暗,分享非視覺攝影的樂趣。

 

*本會將為參加者提供口述影像及義工支援。

 

日期: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1:30至5:30 (4小時)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賽馬會藝術通達服務中心

(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L8-02室)
對象:失明及視障人士,攝影經驗不拘
名額:10人 (先到先得)
費用:$80
截止報名日期:2020年9月27日

 

備註:領取綜援之參加者,於課堂完結後,若出席率達8成或以上,可獲全數退回課程費用(須連同收據正本);豁免名額為參加者人數的一半,並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決定。

 

導師簡介:張正岡(Oswald)

從事商業攝影,專注於燈光使用及氣氛的營造。在英國進修攝影,為英國攝影師公會會員及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委員,並曾擔任副會長。曾聯同志同道合的攝影師支援非牟利慈善組織,為本地有學習困難的青少年及其家人作出經濟支援。近年並開始專注有需要幫助人士的攝影學習,並擔任聽障及視障人士的攝影導師。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地址:香港銅鑼灣福蔭道7號銅鑼灣社區中心4樓
聯絡人:馮瑞怡 / 黃琬鉦小姐
電話:2887 0311 / 2887 0922
傳真:2566 6286
電郵:zoefung@adahk.org.hk / judywong@ada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