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Hug咗未?讓我隔Mon抱抱您!捐款可獲WhatsApp 貼圖!

宣傳圖片

 

香港展能藝術會與各位在疫情下同行,鼓勵您以藝術打破鬱悶;同時,支持展能藝術家以藝術創建人生。善長可使用以下捐款方法支持我們。捐款後,請截取成功捐款的頁面並 WhatsApp 至 6571 3986。完成捐款後,您會收到由展能藝術家精心設計的 WhatsApp 貼圖,鼓勵您跨越距離,隔 Mon 畀 Hug ,轉發給朋友,過一個暖到震的聖誕!

 

捐款$10 - $50,可獲5個貼圖
捐款$51 - $99,可獲1套10個貼圖
捐款$100或以上,可獲2
共20個貼圖

 

額外捐款$86慶祝本會於86年出世,可獲得個人化電子聖誕賀卡

 

唐詠然版本電子聖誕賀卡參考圖李子舜版本電子聖誕賀卡宣傳圖

 

 

唐詠然

唐詠然設計貼圖

 

「貼圖公仔「開心果」代表不完美的自己,帶著一朵快樂感恩的葉子。寄語各位在疫情下,喜樂常在。」

 

李子舜

李子舜設計貼圖

 

「用手繪作品製作WhatsApp貼圖雖然並不完美,但帶着一份真摯送畀各位。」

 

 

Payme捐款二維碼Payme捐款二維碼八達通捐款二維碼八達通捐款二維碼支付寶香港捐款二維碼支付寶香港捐款二維碼其他捐款方法二維碼其他捐款方法二維碼

 

 

香港展能藝術會並非政府恆常資助的機構,營運成本主要依賴社會鼎力支持,希望各界支持我們的工作,攜手推動殘疾人士的藝術發展。有你的參與,我們就能發揮更大力量,攜手實現「藝術同參與 • 傷健共展能」的共融社會。

 

聯絡香港展能藝術會 推廣及籌募部
地址:香港銅鑼灣福蔭道7號銅鑼灣社區中心4樓
電話:2855 7067  /  6571 3986
網址:http://adahk.org.hk
電郵:donation@ada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