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報】「希望之聲」舉行音樂會

日期:2020年12月6日

媒體:大公報

 

新聞原圖

 

【大公報訊】由香港希望之聲少兒慈善基金會主辦,一年一度的「香港希望之聲周年音樂會」近日在香港海洋公園怡慶坊舉行。此音樂會是社會福利署攜手扶弱基金資助的「音樂.品格.關懷.共融」育苗計劃的活動項目之一。


在音樂會揭幕儀式上,剛榮獲香港十大傑出青年的希望之聲形象大使、視障藝術家蕭凱恩接受大家祝賀,蕭凱恩同時把香港十大傑出青年提名人獎座轉送給香港希望之聲少兒慈善基金會主席、中國21世紀友好協進會會長林啟暉。


林啟暉在致辭中表示,希望之聲推行的「音樂.品格.關懷.共融」育苗計劃,是以音樂培訓來幫助基層兒童健康成長。他代表希望之聲少兒慈善基金會和200多名受資助的基層兒童致以衷心的感謝。


今年的音樂會,主辦方邀請了蕭凱恩和兩個表演團體「天水圍唱」、「生命樂章聲動樂團」參演。希望之聲的支持機構中央音樂學院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未能來港演出,也在北京排演了《貝多芬鋼琴四重奏》,並以視頻形式參與音樂會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