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發電機-藝術家培訓計劃》網上公眾分享

  • 2021年3月27日   , 5:00pm-7:00pm
  • Zoom網上會議

《藝術發電機》創意冒險.成果展現

獲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藝術發電機-藝術家培訓計劃」邀請英國知名殘疾藝術家Rachel Gadsden博士,引導本地展能藝術家深化發展個人的藝術實踐。

 

在短短一個月內,獲挑選的展能藝術家經過創作大師班、個別指導及小組賞析等培訓,在Gadsden博士引導下深入探索個人身份與環境的關聯與敘事、互相啟發,走過各自的創意冒險之旅,並誠意將當中的過程及成果與大家分享,歡迎觀眾參與及討論。

 

 

「藝術發電機」網上公眾分享節目重溫

 

 

活動資料

 

  • 日期: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 時間:下午5時至7時
  • 形式:Zoom網上會議
  • 語言:廣東話及英語 (設有香港手語傳譯) 

 

按此查看網上場刊

 

創作大師班課堂習作

創作大師班練習作品

 

創作大師班課堂示範

創作大師班示範

 

創作大師班過程快怕

創作大師班過程快拍

 

 

分享者

導師:Rachel Gadsden博士

Rachel Gadsden博士是屢獲殊榮的英藉視覺及表演藝術家和藝術總監,早年在中東成長。作為表現主義的藝術家,她在英國和國際的計劃中從事個人創作和藝術委約項目,範疇涵概繪畫、表演、數碼電影和動畫,藉以建立跨文化對話,探討人性的普世觀念。Gadsden博士目前專注於英國/阿拉伯的合作,以期連繫兩地的主流和弱勢/殘疾人士及社群,一同頌揚個人身份,文化及精神。(個人網頁:http://www.rachelgadsden.com/

 

參與藝術家:歐陽毅禧、趙惠芝、黎惠珍、劉志強、梁慧雅、梁欣欣、羅國華、盧佩鏞、譚敏玲、袁曉嵐

(按姓氏英文字母排列)

 

 

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聯絡人:湯映彤小姐 (Yentl)
電話:2855 9548 / 2855 7279
WhatsApp:5987 2726
電郵:yentltong@adahk.org.hk
地址:香港銅鑼灣福蔭道 7 號銅鑼灣社區中心 4 樓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9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我們樂意按殘疾人士不同需要作出適當安排,如須由支援者陪同出席,或有其他需要,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