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提升家庭及個人和諧之服務

 

i. 同行同線


a. 感受自我工作坊


以實體及網上活動,鼓勵參加者以藝術尋找自我及身心的連結,享受藝術帶來的喜悅。
對象: 沒有接受復康服務(指工場、住宿服務及學前訓練等)及未獲足夠支援的殘疾人士
  
b. 家長/支援者工作坊


讓參與感受自我工作坊參加者的家長/支援者一同參與體驗工作坊,除感受殘疾人士的藝術創作外,更可透過創作平台互相分享,使藝術成為家長/支援者與殘疾人士之間的橋樑,促進和諧關係及紓緩壓力。
對象: 參與感受自我工作坊的殘疾人士的家長/支援者

 

2022年第三期「同行同線」將透過三個主題工作坊 (30小時),讓參加者在經驗豐富的導師帶領下,感受藝術的韻味。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備註:

以上計劃均已接受報名,有意申請之機構請填寫申請意向書:

 

按此下載「匯藝融樂」活動申請意向書

 

備註:

申請機構請於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下午6時正或之前,將填妥之申請意向書傳真至2566 6286或郵寄至香港銅鑼灣福蔭道七號銅鑼灣社區中心四樓「香港展能藝術會 ─ 匯藝融樂計劃」收。我們將以先到先得的形式接受報名,本會職員將於收到申請表格後以電郵確認收件,如申請機構在發出申請後五日工作天內仍未收到通知,請向我們查詢。

 

申請結果將於2023年4月上旬公佈,獲選機構將有本會職員致電通知。如報名人數不足、特殊情況或惡劣天氣等,本會有權作出延期或取消,並會事先通知申請者。本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ii.「諮」援網


透過面見、探訪及協助,讓參加者及家庭掌握網上學習的技巧。
對象: 需要增進電腦知識之殘疾人士其家長及支援者

 

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伍先生
電話:2887 0790 / Whatsapp: 5532 8568
傳真:2566 6286
電郵:karenchung@adahk.org.hk / florianng@adahk.org.hk
地址:香港銅鑼灣福蔭道7號銅鑼灣社區中心4樓
網頁:www.adahk.org.hk

 

如需要本刊物之其他格式,請聯絡我們。

 

我們樂意按殘疾人士不同需要作出適當安排,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