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香港展能節」

 

展能節(Abilympics) 被譽為「殘疾人士技能奧運會」,是復康界四年一度的盛事,以彰顯殘疾人士的能力和才華,推動他們平等參與和融入社會。第十屆香港展能節由香港復康聯會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辦,並由勞工處、社會福利署、香港展能藝術會、香港傷殘青年協會、香港理工大學及職業訓練局展亮技能發展中心全力協辦。

 

今屆香港展能節將於本年度續辦,並擬舉辦34個職業技能及閒暇興趣的比賽項目。比賽項目將於 2021 年 11 至 12月舉行,參賽者將涵蓋視障、聽障、肢體傷殘、智障、精神病康復者、自閉症、特殊學習困難等不同殘疾類別。香港展能藝術會將會協辦今屆香港展能節當中的9個比賽項目,包括創意花藝、創意攝影-室內、創意攝影-室外、海報設計、繪畫及廢物再造、陶藝拉坯、刺繡、編織、木刻。

 

因應全球疫情持續嚴峻,為保障參加者安全,第十屆香港展能節大會將不會保送優勝者代表香港參加2022年5月於俄羅斯莫斯科舉行的國際展能節。如想查閱更多有關「第十屆香港展能節」的內容及最新消息,歡迎瀏覽以下網址:

 

按此連結至「第十屆香港展能節」網頁

 

按此連結至「第十屆香港展能節」報名表格

 

延長報名日期至: 2021年9月16日

 

若有任何疑問或查詢,請直接致電或電郵給大會秘書處(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聯絡。

電話:2864 2935

傳真:2864 2962

電郵:reh@hkcs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