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頭條】活動速遞|「藝遊‧香港」港島慈善行3.24舉行 步行徑設5大打卡點、Postcard「儲印仔」飽覽維港

日期:2024年3月12日
媒體:星島頭條

 

新聞原圖

 

按此連結細閱新聞

 

支持身體殘障人士藝術工作的香港展能藝術會,將於本月24日舉行「藝術‧香港」港島慈善行,主辦單位早上9時半將以山頂廣場為出發點,沿夏力道至盧吉道之間3.5公里步行徑設立五個藝術打卡點及一個展覽攤位,由7名展能藝術家,包括自閉智障人士、輪椅使用者、精神康復人士、讀寫障礙及聽障人士的作品製成Postcard,讓公眾人士可以在卡上蓋印仔,飽覽維多利亞港全景,活動同時籌款支持香港展能藝術會,以推行更多相關活動,歡迎公眾人士帶同寵物參與。

 

活動當日將於山頂道花園舉行啟動典禮,亦於山頂廣場一樓中庭設有展能藝術家作品展覽和藝術攤位,冀望向公衆展示展能藝術家的不同才能,推廣藝術共融。

 

香港展能藝術會並非政府恆常資助的機構,營運主要依賴社會鼎力支持。慈善行籌集的善款將支持殘疾人士能平等地參與藝術活動,在藝術領域追求專業的發展。

 

有興趣者可自行瀏覽官網https://www.adahk.org.hk/了解詳情。


活動:藝遊香港
日期:3月24日
集合地點及時間:山頂廣場對開空地早上9時半
步行路線:山頂夏力道至盧吉道步行徑
預計步行時間:1.5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