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報】港殘疾人士揚威國際展能節

日期:2011年10月2日
報刊:新報

按此連結原文剪報圖像

 

 

港殘疾人士揚威國際展能節 

【新報訊】香港殘疾人士代表在剛閉幕的韓國首爾揚威國際展能節中,取得兩項金獎及5項優異獎佳績,並為自2000年以來最佳成績。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昨特別向他們致以祝賀,指其出色表現,向國際社會展示了他們在不同範疇的能力與才華,為港爭光。國際展能節是復康界4年一度的盛事,旨在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殘疾人士參與不同類型的技能賽事,以推廣殘疾人士的能力與才華。香港參賽代表李業福和高楠分別在創意攝影和創意繪畫項目中奪得金獎;優異獎得主包括林國斌、杜詩寧、陳淑芬、鄭啟文和黃麗星,他們參加的項目分別為自行車裝配、電腦程式編寫、創意花藝、創意攝影和編織。

 

建立自信展示才能

香港自1981年便全力支持國際展能節這個深具意義的國際活動,今年剛好是香港及國際展能節30周年,作為主辦機構,香港復康聯會主席張健輝先生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方敏生女士對港隊獲此驕人成績,深感興奮,引以為榮,並衷心恭賀各獲獎選手,相信各選手不僅能建立自信、培養堅毅不屈的態度及盡其在我的體育精神,亦能藉此展示出殘疾人士的能力與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