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treet Gourmet & Wine Walk 2013

  • 2013年10月26日  2:00pm - 6:00pm
  • 灣仔星街小區


本會很榮幸再次獲邀成為Starstreet Gourmet & Wine Walk 2013的受惠機構。參加者可以於星街小區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品嚐美酒佳餚。此活動部份的收入將捐贈於本會作支持殘疾人士藝術發展的用途。

 

我們誠邀你參加Starstreet Gourmet & Wine Walk 2013,活動將於本年10月26日 (星期六),下午2點至6點於灣仔星街小區舉行。

 

今年的精彩節目包括各種型格玩味、現場音樂演奏、舞蹈演出以及其他充滿時尚的驚喜。更特別的是,本會的展能藝術家亦將參與其中,發揮他們的藝術才華,為現場參加者進行面部彩繪。我們希望藉此鼓勵不同能力人士透過藝術互相交流,從而達致共融的精神。

 

更多活動詳情及購票資訊,請參閱:http://conferences.scmp.com/events/20131026/welcome.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