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韻展翹-香港展能藝術會慈善音樂會

  • 2012年2月9日  7:30pm
  • 中環花園道聖約翰大教堂


由香港展能藝術會與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香港校友會攜手合辦的「樂韻展翹慈善音樂會」已於2012年2月9日在中環花園道聖約翰大教堂順利舉行。是次音樂會已籌得超過11萬元,款項扣除活動開支後會全數捐予香港展能藝術會,以支持我們全面發展展能藝術及致力推廣共融的工作。

 

當晚11位音樂家以悠揚悅耳的音樂回饋各界對音樂會的熱烈支持。當中著名作曲家兼鋼琴家郭品文為「樂韻展翹慈善音樂會」編寫的主題曲《詠樂》,由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香港校友會的林穎穎及香港展能藝術會的蕭凱恩獻唱,更由郭氐親自以鋼琴伴奏,獲得全場觀眾不絕的掌聲及讚好!

 

音樂會後的茶聚亦展出了三位出色藝術家的作品,包括香港展能藝術會展能藝術天使廖東梅和李業福,以及特別為音樂會捐出攝影作品的墨西哥藝術家Juan Jose Acevedo。

 

作品購買查詢:
李慧芬小姐 / 盧蕊貞小姐
電話:2855 9548
傳真:2872 5246
電郵:angel@adahk.org.hk / yoanna@adahk.org.hk
網址:http://www.adahk.org.hk/


我們再次衷心感謝各表演者、觀眾、工作人員及義工朋友的支持!

 

活動花絮

 

香港展能藝術會與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香港校友會攜手合作,將於2012年2月9日假聖約翰大教堂舉行「樂韻展翹」慈善音樂會。是次音樂會除了為香港展能藝術會籌募款項外,更讓不同背景及能力的音樂家聚首一堂,一起實現「藝術同參與• 傷健共展能」的理想。

 

多位來自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香港校友會及香港展能藝術會的音樂家,除了將於當晚帶來美妙的音樂外,作曲家兼鋼琴家郭品文更特別為是次慈善音樂會寫作了主題曲-《詠樂》,將會於當晚首次公演。

 

善長每捐款HK$220,可獲贈音樂會普通門票乙張;而每捐款HK$500,則可獲贈音樂會貴賓門票乙張。本會亦歡迎善長捐款參予「愛心門票」計畫,將門票轉贈予有需要人士。

 

日期: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七時半至九時十五分 (音樂會後設有茶點)
地點:中環花園道聖約翰大教堂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香港校友會音樂家:
梁維芝 (鋼琴)
何欣欣 (鋼琴)
林穎穎 (女高音)
郭品文 (鋼琴及作曲)
王卓豪 (單簧管)
李尚修 (鋼琴)
梁頌儀 (女高音)

 

香港展能藝術會音樂家:

李升  (鋼琴)

蕭凱恩 (鋼琴及女高音)
鄧卓謙 (鋼琴)
戎景豪 (結他及歌唱)

 

曲目:
第二、第四及第五號匈牙利舞曲
卡迪斯的姑娘
幻影
《悲愴奏鳴曲》第三樂章
第一號鋼琴狂想曲
自由飛翔
水邊的阿第麗娜
樂韻展翹主題曲:詠樂
第一號華麗曲
《四季》六月:船歌
美夢人生
幻夢之中
雲雀 (鋼琴獨奏由巴拉基列夫改編)
認錯
相知相遇
每一句說話
鋼琴小奏鳴曲第三樂章
查爾達斯舞曲

 

 

音樂會門票收益,在扣除所有開支後,將全數捐予香港展能藝術會。

 

查詢:李慧芬小姐 / 禤惠忻小姐
電話:2885 9548
傳真:2872 5246
電郵:ada@adahk.org.hk

 

 

合辦:
   

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