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遊鄰里計劃V揭幕展

  • 2011年1月29日 - 2月15日  10:00am - 8:00pm
  • 香港大會堂低座展覽廳

《藝遊鄰里計劃V揭幕展》宣傳海報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藝術推廣辦事處籌劃的「藝遊鄰里計劃」,希望將視覺藝術帶進社群,讓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有更多機會欣賞和接觸不同形式的藝術,共享藝術創作的樂趣。

 

香港展能藝術會為此計劃的藝術通達服務伙伴,為不同的復康團體或機構提供展覽支援導賞服務及藝術通達服務。公眾可透過導賞服務更深入認識藝術品,發掘藝術帶來的樂趣。若機構需要支援服務,如陪同者、口述影像描述、以及手語傳譯等,歡迎聯絡本會作安排。

 

簡介:
跳出博物館,在你我生活中遊走的藝術,會是什麼樣子?
今屆「藝遊鄰里計劃V」的獲選單位於這次揭幕展中聚首一堂,展出作品包括:將電影及文學作品轉換成另一種視覺元素的馬珠;利用裝置及雕塑與觀者作互動交流,關懷癌症病患的沈寬;以繪畫形式展示本土與國際間環境問題的林東鵬;由約二十位本地藝術家組成,展出富玩味的創造發明的「無啦謂勁架勢發明隊」;以陶瓷作品借「道」發揮和搜集市面上的紙製祭品,對現代消費作出反思的李慧嫻;以及透過詩、書、畫、印向我們展現中國文化之博大精深的區大為。 
 
日期:
2011年1月29日(六)- 2011年2月15日(二)
 
時間:
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2011年2月2日 (上午10時至晚下午5時)
2011年2月3日 休息
 
地點:
香港大會堂低座展覽廳(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5號)
 

 

有關「藝遊鄰里計劃V揭幕展」詳情及教育推廣活動資料,可瀏覽藝術推廣辦事處內的網頁:

http://www.lcsd.hk/CE/Museum/Apo/b5/programmes20110101_5.html

 

我們樂意按殘疾人士的不同需要作出適當安排。有關藝術通達服務查詢,請與本會聯絡。

 

電話:2777 8664
傳真:2777 8669
電郵:karen@adahk.org.hk


下載展覽支援導賞服務報名回條: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