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舞蹈節(香港) 十一月獨舞與即興

  • 2012年11月24日 - 25日
  •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黑盒劇場

《i-舞蹈節(香港) 十一月獨舞與即興》宣傳單張

i-舞蹈節2012:十一月獨舞與即興,將會邀請國際級的藝術家及舞者,匯聚於香港,進行一連串的獨舞表演、即興創作及另類舞蹈工作坊,是一次跨界別、跨國界之藝術盛會。萬勿錯過!

 

獨舞及緣舞場 35.2^
日期及時間︰2012年11月24日 晚上8時
參與之藝術家︰
張贊民(獨舞者)、李凝(獨舞者)、Christine He(獨舞者)、藍嘉穎、周怡、嚴明然、梁卓堃、邱立信、蕭錦成、黃仁逵、曾永曦、成博民、施駿興、羅浚謙

 

緣舞場 36:快樂時光
日期及時間︰2012年11月25日 下午5時
參與之藝術家︰
舞者︰林俊浩、藍嘉穎、李凝、馬才和、徐奕婕 、余載恩、黃靜婷、周怡、嚴明然、張贊民、Christine He
現場音樂︰邱立信、梁小衛、蕭錦成、黃時浩、曾永曦、Sascia Pellegrini
錄像設計︰成博民、楊振業
燈光︰施駿興
音響設計︰羅浚謙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黑盒劇場
票價:$ 160、$ 120 (ST, SC, DIST)


表演者︰
所屬團隊︰凌雲焰肢體遊擊隊(The Physical Guerrillas)
張贊民,45歲,地地道道的中國農民,而且是一位身患罕見骨骼疾病的殘疾人士。從小熱愛寫作和藝術,一生命運多劫遭受病痛折磨,但是從未對生命和生活失去信心!

 

2011年偶遇藝術家李凝,並且加入他的肢體藝術團隊——淩雲焰肢體遊擊隊,進行肢體訓練和表演創作,從此以後開始了新的生活!改變了生命的狀態。

 

2012年在北京國際青年戲劇節,淩雲焰專場中的獨舞表演以及整場演出精彩絕倫,獲得觀眾以及媒體的一致讚譽。

 

他獨特的身體形態和動律以及沉靜極簡的舞臺風格,甚至超越了許多在舞臺上多年修煉的職業舞者,究其所以,是因為張大哥的天賦以及多年的生活和磨練塑造了他,訓練了他。

 

張大哥的演藝之路雖剛剛啟程,但是我們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他的生命從此將被點燃!

作品簡介:
這個世界處於巨變之中,我們的身體像一株植物,種植在現實的土壤之中不可逃避。面對生命的困境,人首先得完成自己在精神上的蛻變,完成對現實的超越。

 

相關評論連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086f701017jta.html

 

報名及查詢
「多空間」︰
電話:(852) 2470 0511 傳真:(852) 2479 0418
電郵:info@i-dancehk.com / office@y-space.org
網址:http://www.i-dancehk.com/ / http://www.y-space.org/
地址 香港葵涌葵豐街 33 -39號華豐工業中心第一期3字樓B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