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恩光同行」籌款舞台劇

  • 2011年4月9日 - 10日
  • 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Y綜藝館

「愛與恩光同行」籌款舞台劇宣傳圖像

由早期破舊的危樓演變至現今完備的設施,從照顧肺病病友子女到智障學生、再接著的智障畢業生,靈實恩光學校希望能藉著「愛與恩光同行」一劇喚起社會對智障人士的關注,並為「靈實恩光成長中心」籌募經費。

 

靈實恩光成長中心由基督教靈實協會在五年前成立,以自負盈虧的模式經營,為社區內有發展障礙或學習困難的兩歲或以上的兒童至青少年提供治療服務,扣除開支把剩餘的收入補貼離校生服務,即仍在等待成人服務而家庭照顧有困難的恩光畢業生。每年中心均需籌募經費以補貼有經濟困難的家庭。

 

日期
時間
地點
2011年4月9日 (六)
7:30pm – 9pm
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
青年廣場Y綜藝館
2011年4月10日 (日)
2:30pm – 4pm

 

演出陣容:
由靈實恩光學校的嚴重智障學生、同工及家長等粉墨登場演出。表演嘉賓包括庇理羅士女子中學管弦樂團、聖樂學院陳之霞院長及詩班、啟思中學學生等,堅樂中學學生協助拍攝。並邀得黃愷欣、麥映緹及演藝學院畢業生等演藝人士友情演出。

 

門票:$300、$150、$120〔由3月9日起,在各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

 

詳情︰http://www.sunnyside.edu.hk/drama.html

訂票/查詢:2703 1722 (梁小姐)

訂票表格︰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