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樂繽紛匯演2011

  • 2011年1月30日  8:00pm - 10:00pm
  • 青年廣場Y劇場

《森林樂繽紛匯演2011》宣傳圖像

本會註冊藝術家森林樂Fun Forest,獲「方心淑博士展能藝術發展基金」資助,舉辦首個「F.F.森林樂繽紛匯演2011」。誠邀各方好友購票支持,一起見證森林樂的努力及成果。

 

森林樂繽紛匯演2011
日期:2011年1月30日 (日)
時間:晚上八時至十時
地點:青年廣場Y劇場
地址:香港柴灣道238號 (港鐵柴灣站A出口)
票價:$80 / *$40
(*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

 

附設香港手語傳譯

 

本會可代訂門票,方法如下︰
把已填妥的表格,傳真至 2872 5246 或電郵至 circle@adahk.org.hk,並親臨香港展能藝術會 (地址︰炮台山福蔭道七號銅鑼灣社區中心四樓) 或於演出當天在演出場地領取門票。

 

電話︰2286 2503  傳真︰2872 5246  電郵︰circle@adahk.org.hk

 

代訂門票表格 WORD PDF

 

Fun Forest 森林樂
香港展能藝術會註冊藝術家,由一班熱愛舞蹈的聽障舞者組成。他們用心聆聽音樂,以舞蹈來表達自己。森林樂年輕有活力,擅長演繹節拍強勁的Jazz 和Hip Hop舞。他們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演出,吸收舞台經驗,例如:港鐵車站藝術及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公眾論壇」。最近更與著名的芬蘭聽障Hip Hop藝術家Signmark一起於尖沙嘴文化中心露天廣場作街頭演出。他們於在「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演」總決賽奪得優異獎;以及「第二屆舞蹈大賽2010」,獲得網上熱爆短片獎。憑著精湛的舞蹈,加上澎湃的動力,演出屢獲好評。

 

森林樂相片森林樂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