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MaD x Caroline CASEY

  • 2010年6月16日  2:00pm - 4:30pm
  • 香港兆基創意書院多媒體展覽廳

《Mini MaD x Caroline CASEY》宣傳圖像

Attitude is the Greatest Disability

 

日期: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端午節假期)

 

時間:下午2:00 – 4:30

 

地點:香港兆基創意書院多媒體展覽廳 (九龍聯合道135號,樂富港鐵站B出口)

 

門票:$100 (成人) / $50 (全日制學生 / 傷殘人士) / 10人以上團體購票9折

 

報名:按此

 

節目

Caroline CASEY: Attitude is the Greatest Disability

 

分享:新角度看能/不能  鄭禮明 (SoZo Group行政總裁)

 

特別節目: 「黑暗中對話」體驗


關於講者

 

十七歲時,Caroline CASEY報考駕駛執照,才發現自己原來是法定失明。一直過著無障礙生活的她,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能力。

 

憑著這個信念,她實現了三個夢想:開賽車、騎大象橫過印度及創辦了社會企業Kanchi,促進商界、政府及公眾之間的合作,建設共融社會。